pd虚拟机官网(pd虚拟机联网)

本文目录一览:

1、pd虚拟机怎么弄相应tools安装nvidia2、如何在MAC 的PD虚拟机里的win11安装映美打印机驱动程序?3、PD虚拟机在appstore和官网上下载的PD17有什么区别?

pd虚拟机怎么弄相应tools安装nvidia

虚.拟1机2都不支持物理机的显卡驱动,安装对应tools即可,想要了解详情的话就去pd官网查看安装教程或视频。

如何在MAC 的PD虚拟机里的win11安装映美打印机驱动程序?

既然已经装了双系统,在你进入win 11的状态下,正常安装打印机驱动就可以了。

品牌型号都知道,直接去打印机官网找适配的打印机驱动下载安装就好了。

或者,如果电脑上有安装驱动管理软件,比如说驱动人生,

在打印机连接电脑的情况下,你直接做一个外设驱动检测,

下载安装适配的打印机驱动就可以了。

PD虚拟机在appstore和官网上下载的PD17有什么区别?

Parallels Desktop App Store Edition 是一款快速、便捷且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实现了无需重启即可在搭载 Apple M1 芯片及 Intel 处理器的 Mac 上运行 Windows。

PD17

是最新包,以适合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