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正确但是无法解锁iwatch(苹果手机id无法解锁)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 ID,账号和密码明明正确,为什么还提示,该账号无法解锁此iphone?请大神指点?2、二手的iwatch无法用于我的ID解锁是什么意思3、输入的id密码正确怎么还提示无法用于解锁此iphone?4、苹果id和密码是正确的可是解锁不了怎么办?

Apple ID,账号和密码明明正确,为什么还提示,该账号无法解锁此iphone?请大神指点?

如果输入的帐号并不是这台设备绑定的帐号,当然是无法解锁的,需要用绑定这台设备的Apple ID才行。

二手的iwatch无法用于我的ID解锁是什么意思

是自己的账号密码偏差了,造成不可采用,或者账号本身不存在,即未登记该账号。

解决方式如下:开启iPhone手机设置界面,找到iTunesstore与APPstore,然后点击上方个人账号,点击检视AppleID,然后点击个人主页,系统会自动跳转到苹果账号设定网页,最终检验一下是需注册还是重新登录即可。

iWatch为英特尔跟苹果正在联手开发一种蓝牙支持的iOS手表,1。5英寸屏大小。“可穿戴计算设备”是很流行的未来概念。有分析认为这是苹果肯定会进入的领域。这个领域的产品便是:iWatch。

输入的id密码正确怎么还提示无法用于解锁此iphone?

要想解锁,必须是手机原本绑定的苹果ID和密码才可以。并不是随便一个ID和密码就可以用于解锁的。哪怕是这个ID是正确的,也依然不能。如果任意一个苹果ID就可以解锁,那么手机就没有任何安全性可言了。

苹果id和密码是正确的可是解锁不了怎么办?

1、首先,打开苹果帐户注册网站:appleid.apple.com/cn,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找回您的 Apple ID”,

2、接下来输入姓,名,当前在使用的电子邮件(这个电子邮件即是当初申请 Apple ID 时用到的)。好了以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3、然后选择一个验证的方法,有“电子邮件和回答安全提示问题”二种可选,我们这里以选择电子邮件找回的方式,点击“下一步”继续,如图所示

4、随后系统提示,一封验证账号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也就是之前填写的电子邮件,

5、接下来,打开电子邮件,可以看到一封关于如何找回账号密码的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即可开始找回。

6、随后会打开苹果账号的密码重置页面,输入二次新密码,点击“重置密码”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