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缺少组件(parallels desktop 缺少组件)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电脑安装了Parallels desktop后出现故障,求高人援手。2、Mac安装Parallels Desktop14后,win10中bootcamp驱动丢失了怎么办?3、Mac OS更新后无法启动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4、parallels desktop 无法安装,求助

苹果电脑安装了Parallels desktop后出现故障,求高人援手。

这是win系统那边的问题,要么显卡驱动问题要么显示器设置问题,个性化显示设置那里可以设置分辨率,如果还是不行就更新驱动试试

Mac安装Parallels Desktop14后,win10中bootcamp驱动丢失了怎么办?

1、启动 Parallels Desktop。

2、进入文件菜单 ? 新建

3、在 Parallels 向导中,选择从Boot Camp使用Windows,然后点击继续

4.如果在 Parallels 向导中没有出现选项从 Boot Camp 使用 Windows但是您又确定您的 Mac 有已安装 Windows 的 Boot Camp 分区,则请选择安装 Windows 或其它操作系统 (从 DVD 或镜像文件),然后点击 继续

5.在下一页请点击手动查找

6.在下一页,请勾选 没有指定源也继续 复选框

7.请选择在 Boot Camp 中安装的操作系统类型

8.请确保已勾选安装前设定复选框点击继续

9.在 配置 中转入 硬件 选项卡 - HardDisk1,从源下拉列表中选择您的物理 Boot Camp 分区

10.关闭 配置 然后继续安装。

Mac OS更新后无法启动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

具体方法如下:

1、确认ParallelsDesktop的粘贴板共享选项打开。

2、打开虚拟机Windows的Ccleaner软件。

3、点击Ccleaner的工具>启动Windows服务,将Parallels Coherence Service,和Parallels Tools Service这两个功能启用,就可以解决了,完成图如下。这样,更新后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就可以启动了。

parallels desktop 无法安装,求助

你好: 这是因为windows10 并未像windows7或者8一样,其中的启动文件,内核文件parallels都还暂不支持,等到windows10慢慢进入市场,parallels会提供更新,然后就会被支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