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0成本注册登记一个美区apple帐号,安全独占,非但不必买共享资源帐号了(南部网志)


假如你做tiktok,苹果公司智能手机没美区ID你是浏览没法的,因此,保有两个美区ID十分有必要性,那总之,假如你嫌麻烦事,能间接某宝上租两个共享资源或是独占ID。

但那时小贴士说你的方式能0生产成本注册登记两个美区ID,你不须要有美电话号码及美退款形式,只须要花1两分钟以内就能顺利完成注册登记获得成功两个美区ID。

下列是具体内容操作方式

预备辅助工具:电话号码、电子邮箱、身分聚合辅助工具

1,关上苹果公司ID注册登记官方网站,智能手机或是笔记本电脑能间接拷贝上方邮箱关上。

2,输出你的重要信息,当中,北欧国家沿海地区你优先选择英国,电话号码码写你原有的电话号码就能。其他的你以后注册登记ID是不是写这儿就是不是填。点选竭尽全力,输出你的电子邮箱及智能手机接到的接收者。

3,登入你的ID,接着优先选择退款形式,点选加进退款形式

接着北欧国家沿海地区里优先选择英国,市中区门牌号能用上方的辅助工具乱数聚合两个门牌号,省/市这儿提议优先选择蒙大拿州,市中区及Deoria其他的你拷贝在页面聚合的就能了。

4,通过以上3步,你就把两个美区appleID注册登记获得成功了。你能登入appstore查看一下是否能浏览tiktok等运用。

如下图,首次登入须要点选检查接着优先选择同意条款就能进入了。

以上所有步骤你只须要智能手机正常网络就能顺利完成注册登记,无需科学上网。你学会了吗?

注意点:1,沿海地区要优先选择英国。2,注册登记顺利完成后要在退款形式那里更新你乱数聚合的英国门牌号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