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设置成手机号(苹果手机手机id号)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手机号码怎么改2、苹果id怎么绑定手机号码3、苹果id怎么注册是手机号

苹果id手机号码怎么改

首先进入手机设置,点击Apple ID。然后在Apple ID界面中,点击密码与安全性一栏。接着选择手机号码选项,点开后即可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苹果id怎么绑定手机号码

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码更换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id的网站,网站地址:Apple ID,之后在方框中输入自己的ID,点击回车。之后在账号下方弹出“密码”方框,输入自己的密码,点击回车。

2、登录成功后,在页面中找到“安全”功能,在其一侧找到“受信任电话号码”,

3、在“受信任电话号码”的功能下方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之后弹出一个窗口,在这个窗口中输入要更换的电话号码,

4、之后苹果系统就会向更换的号码发送验证码,收到验证码后输入,之后点击“验证”。

5、这样就成功更换电话号码了。之后在“受信任电话号码”功能中就有两个电话号码,点击其后面的删除键,之后弹出对话框,点击“移除”,这样受信任的号码就只有更换的号码了。

其他

iPhone ID绑定手机就是开启iCloud下的查找我的iPhone 功能。

在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后,此iPhone 就是被该Apple ID 上锁了,这人Apple ID 也叫激活锁,没有Apple ID 和密码,是无法关闭查找我的iPhone 的。

绑定方法如下:

1. 在桌面上点设置;

2. 点iCloud;

3. 输入Apple ID 和密码;

4. 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后面的开关即可。

苹果id怎么注册是手机号

1、点击苹果手机的“设置”-“密码与帐户”-“添加账户”。

2、点击“icloud”-“创建新ID”。

3、正确填写自己的出生日期、姓名。

4、填写使用当前使用的电子邮件地址。

5、输入两次密码。

6、点击使用当前号码。

7、设置安全提示问题,点击同意“条款与条件”。

8、待验证完成后点击存储。

9、登录苹果id账号,验证电子邮箱地址,打开qq邮箱,点击立即验证,输入密码。

10、待显示已验证电子邮件地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