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苹果id(关闭苹果ID为啥关不了)

苹果id建议怎么关闭

apple id建议怎么关闭

品牌型号:iPhone12;系统:ios14;

1、先打开手机苹果手机,点击进入桌面“设置”选项,点击设置页面的“用户名”选项;

2、然后点击选择“密码与安全性”选项,点击关闭双重认证选项,就可以关闭apple id建议了。

苹果id建议怎么关闭?

1、登陆appleid.apple.com,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

2、登入账号和密码

3、发送验证码到手机或者绑定的设备后,点击密码和账户安全

4、在右侧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关闭两步验证

5、确认关闭两步验证

6、关闭成功

怎么退出苹果手机ID?

1、以苹果X为例,首先打开“设置”,如下图所示:

2、然后向下滑动屏幕,如下图所示:

3、接着点击“密码与账户”,如下图所示:

4、然后点击“iCloud”,如下图所示:

5、接着点击“退出登录”,如下图所示:

6、输入密码,如下图所示:

7、最后点击“关闭”即可,如下图所示:

苹果id怎么退出 苹果id退出的方法

1、先打开设置,点击自己的账号进入,点击下方的“退出登录”,然后输入密码。关闭查找我的IPHONE,然后点击“关闭”,弹出的窗口点击“退出登录”。再点击“退出登录”,等待移除ICIOUD数据,这样就退出了ID。

2、点击自己的账号进入,点击ITUNES STORE 与APP STORE,然后点击自己的APPLE ID,弹出的窗口点击“退出登录”,然后就退出了ID。

关闭苹果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关闭苹果ID为啥关不了、关闭苹果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