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虚拟机安装windows10失败(mac 虚拟机安装win10)

mac 怎么安装不了win10

mac是可以win10系统的,具体的操作方法可以参考:

一、准备条件

1、首先需要我们前往微软官网下载最新的 Windows 光盘镜像,在下载镜像的时候,切记要下载64位的哦。

2、接下来还需要我们准备一个不小于 8G 版的 U 盘,用于制作安装 Windows 10 的安装 U 盘。

3、另外,如果你之前已经在 Mac 上安装了 Windows7 或 8 系统的话,那可以选择直接在 Windows 系统中进行更新升级就好。接下来主要是介绍如何为 Mac 重新安装一个 Windows10 的操作方法。

二、用 BootCamp 工具制作启动 U 盘

1、首先请将 U 盘插入 Mac 的 USB 端口,在 Mac 系统中打开 BootCamp 工具,

2、接着来到 BootCamp 的欢迎界面中,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3、随后请选中制作启动 U 盘的所有选项,然后点击“继续”按钮。

4、接着在这里可以看到我们当前插入到 Mac 的 U 盘,在 ISO 镜像一栏,点击“选取”按钮,

5、随后请选择之前准备好的 Windows10 镜像,

6、当 U 盘与 Windows 10 镜像都已就位了,请点击“继续”按钮。

7、随后系统会提示我们是否要抹掉 U 盘上的数据,用于制作启动 U 盘,点击“继续”按钮。

8、接下就请耐心等待 BootCamp 制作启动 U 盘,由于需要拷贝软件,以及在网下载 Mac 的相关驱动,时间花费比较长。

9、当制作完成以后,会自动进入磁盘分割界面,意思就是说要为 Windows 系统分多少磁盘空间。我这里以分30G为例,请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

10、着就请等待为磁盘分区了,分区好了以后会自动重启启动电脑,从启动 U 盘启动。

11、接下来从 U 盘启动以后,即可看到 Windows10 的安装界面了。

12、随后可以根据提示就可以安装 Windows 10 系统了,值得注意的是在选择分区时,要注意不要选错了。

13、在安装好以后,请打开 U 盘启动盘,在 BootCamp 目录下,双击打开 Setup 安装程序,可以为 Windows10 安装 Mac 电脑的硬件驱动。 随后根据提示安装即可,

新macbookpro安装win10又失败了,怎么破

以前回答了类似的问题,复制过来:

首先必须是64位windows系统(从几年前开始,Mac就只支持64位windows系统了)

如果需要安装双系统,强烈建议使用 MacBook 自带的“Boot Camp 助理”,这样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比如遇到缺少驱动等问题;一不小心,甚至有可能把 Mac OS破坏掉……

过程很简单,首先有一个windows的安装镜像文件(***.ISO)。注意不能是“一键Ghost”那种非安装文件。

然后打开“Boot Camp 助理”选择镜像文件、进行分区;自动重启后,会进入windows安装程序,并且有一个名为“BOOTCAMP”的分区,将此分区格式化(注意,是直接格式化,千万不要通过删除、新建的办法),安装在此分区即可。

之后 Boot Camp 会安装驱动等支持程序,一路“是”、“仍要继续”等即可,千万不要误点中“否”。

更加详细的介绍可以直接在Boot Camp帮助中看到。

然后补充一点没什么关系的:

如果工作、使用过程中涉及大量的windows特有程序,而且找不到Mac版替代品或者觉得替代品不好用,只能长时间工作在windows环境下,双系统合适。

但是,强烈建议尽量使用和适应Mac OS(我觉得这才是买Mac的核心原因,抛开Mac OS的话,性价比是真不高),用虚拟机(例如parallels、VM)完成确实需要windows的工作,因为这些虚拟机软件已经非常成熟和人性化,所以安装虚拟windows的过程非常容易,只需要准备好windows镜像文件,然后运行虚拟机做些选择就可以了,不再赘述。

一开始可能不习惯,但只要“强迫”自己使用Mac OS一段时间,就会发现,Apple对系统的设计非常完整、统一、人性化。触控板手势的优势是众所周知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快捷键,一开始可能感到困惑,但熟悉之后,就会发现,Apple自己的产品(包括Mac OS)快捷键非常统一、好用,比用鼠标在菜单中寻找效率高得多。

最后就是Mac OS跟硬件的配合比较好,比如耗电、发热、流畅程度等在windows下的表现会糟糕很多。

mac上安装win10的虚拟机的时候总是显示未找到操作系统

mac上安装win10的虚拟机的时候总是显示未找到操作系统是设置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为:

1、首先你需要安装有pd虚拟机,然后打开它,点击菜单栏下的「文件」/「新建」。

2、然后在这里选择安装系统,点击一下步。

3、要事先下载安win10系统的安装文件,iso文件。会自动找到这个文件的,没有找到时可以自己手动选择。点击一下步。

4、这里可以随便选择一个,选择生产力就行了。

5、这一步不需要怎样设置,默认后点击继续。

6、配置内存,CPU等,可以根据自己电脑的性能来分配内存。

7、接着就是开始安装系统了,后面的基本不需要设置选择了。

8、等待一会后,安装完成,可以在mac上使用win10系统了。

关于mac虚拟机安装windows10失败和mac 虚拟机安装win10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