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弄邮箱(手机怎么弄邮箱账号)

在手机上如何设置邮箱步骤

操作方法

01

用手机打开手机电子邮箱,选择我们要添加的账户,我这里就用163网易邮箱来举例,点击我要添加的163网易邮箱。

02

输入163网易邮箱账户和密码,点击下一步,一般会提示账户设置错误。这是因为你的网易邮箱没有开启IMAP/POP3/SMTP服务。我们需要在163网易邮箱里面开启IMAP/POP3/SMTP服务。

03

用电难登录163网易邮箱,点击设置,找到IMAPPOP3/SMTP/IMAP,并开启POP3/SMTP服务和IMAP/SMTP服务。

04

设置客户端授权码,这个授权码将代替邮箱密码在手机客户端登录邮箱使用。下面我们在手机手机上登录手机电子邮箱就是用的这个授权码。

05

再用手机进行之前的账户设置,点击手动设置,选择POP3.

06

在进行设置时用户名和密码还是163网易邮箱地址和密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07

现在再填写用户名和密码时,用户名还是163网易邮箱地址,

但是密码却只能是第三步里面我们设置的客户端授权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08

在进行设置邮件查收频率。点击下一步。

09

这样我们的电子邮箱就设置好了。我这里是用的网易邮箱做的例子,用其它的邮箱比如QQ邮箱的设置方法都是一样的,都需要在QQ邮箱里面开启IMAP/POP3/SMTP服务,就可以用同样方法设置了。

特别提示

设置手机邮箱,需要你的账户邮箱开启IMAP/POP3/SMTP服务。

手机邮箱登录密码为客户端授权码。

手机怎么申请个人邮箱?

下面分享一下利用手机申请邮箱的方法。

01

在手机浏览器上搜索“qq邮箱”,点击“qq邮箱”网页,进入“qq邮箱”登录页面。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注册新账号”。

02

进入到qq邮箱注册界面,填写完成“昵称”、“密码”、“手机号码”,最后,点击“立即注册”立刻。

03

另外,你也可以直接用自己的qq号码进行登录,会自动开通qq邮箱。

04

这种方法同样适用于其他类型的邮箱,例如,网易邮箱等。

手机怎么设定电子邮箱

1、我们找我们手机中的“设置”选项,打开它,点击“全部设置”,点击“账户”下方的“添加账户”之后,我们 就可以看见“电子邮件”的选项了。

2、我们任意方式点击“电子邮件”,如果以前没有添加过会出现让我们选择我们即将要添加的邮箱类型。我这里以新浪邮箱为例,点击“新浪邮箱”。

3、我们现在看到有个账户设置的提示:“只需几个步骤,即可完成电子邮件账户设置”,那么现在我们按照提示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下一步”。

4、这时候突然弹出来一个提示框,提示无法完成,这是因为我们的邮箱没有开通POP3/SMTP的服务功能。那现在怎么办呢?别急,我们现在只需要开通邮箱中的POP3/SMTP这个服务功能即可。现在我们点击“确定”。

怎么弄手机电子邮箱

你好。首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电子邮箱。你可以下载邮箱大师。邮箱大师下载后可以使用拼音字母注册。也可以使用拼音加阿拉伯数字注册。注册完成后,邮箱就可以接收和发送电子邮件了。也可以使用邮箱的账号注册应用软件了。注册的号码就是你的邮箱账号。也是你的邮箱地址。

手机怎么申请邮箱账号?

如果是腾讯用户,直接申请QQ邮箱比较方便。

步骤1、打开QQ邮箱,点击邮箱首页旁边的“设置”,即可打开帐户设置页面。

步骤2、设置打开后,点击“帐户”标签,往下翻动,找到邮箱帐号一栏下面的“手机号邮箱帐号",点击。

步骤3、来到注册手机号邮箱帐号页面,勾选“同意”前面的复选框,点击“马上开通”。

步骤4、按照提示,用手机编辑短信发送到对应的号码,通过验证后,会提示手机号邮箱已经通过验证。

步骤5、再次打开邮箱“设置”,“帐户”,找到“默认发信帐号”,就会发信可以选择刚刚注册的手机号邮箱作为默认的发信帐号了。

步骤6、如果中途出现自己手机换号或者想注册手机号邮箱帐号,打开“设置”,“帐户”,“帐号管理”,即可对手机号邮箱帐号进行注销,或者换号操作。

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有数儿生活。有数儿生活是国内首家基于全网大数据分析的线上生活类导购服务平台,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通信生活服务,用户足不出户即可线上办理、查询各类电信业务。

手机怎么弄邮箱

打开手机浏览器,搜索网易邮箱,然后点击官网进入网页版邮箱。点击注册,根据提示依次输入想注册的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然后根据提示完成验证,接着就会发送验证码到手机上。输入验证码和密码,点击注册。

在电脑上登陆你的QQ邮箱,点击邮箱界面右上角的设置,进入账户选项。

账户选项页面会出现各种设置,找到POP3/IMAP/SMTP服务设置,开启POP3/SMTP服务以及IMAP/SMTP服务,下面的收取邮件选项,也全部勾选即可,最后保存设置。这样,邮箱账户的服务器设置已经完成。

手机怎么弄邮箱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手机怎么弄邮箱账号、手机怎么弄邮箱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