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多久不登陆会注销(谷歌账号很久不登录会注销么)

google apps 不使用会被注销么

会的:)

任何的账户,都有清除参数,比如QQ,如果3个月不登陆就会被收回!

谷歌账号长时间不用会不会被收回

休眠帐户指六个月没有登录过的Gmail帐户。

如果您的帐户处于休眠状态,您仍可以收到邮件,但您需要登录帐户,以将其保持在活动状态。如果您在Gmail帐户被标记为休眠后三个月内没有登录(或连续九个月没有登录),Google就会删除该帐户内的所有邮件,关闭帐户,并收回用户名。

Gmail账户多久不登陆会被彻底注销?

休眠帐户是指六个月没有登录过的 Gmail 帐户。

如果您的帐户处于休眠状态,您仍可以收到邮件,但您需要登录帐户,以将其保持在活动状态。

如果您连续九个月或在帐户被标记为休眠后的三个月内未登录过 Gmail,Google 可能会删除该帐户。

转自:;answer=6832

google邮箱,有没有很久没有登录帐户,就会注销用户的

九个月不登陆有可能会删除,但其实也不会,只要你还在用谷歌的其他用户,在账户设置里边你甚至可以删掉你的邮箱,但随后其实你还可以恢复。也就是说只要你还在使用谷歌的其他服务,你的邮箱就不会删,9个月应该指的是没有任何的账户活动,反正我至今没有听说哪个的邮箱资料被删的。

关于google多久不登陆会注销和谷歌账号很久不登录会注销么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