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注册验证码最后一位(苹果注册id 验证码是什么)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创建id最后一项输入字符可是怎么输入一直都继续谁知道怎么弄2、苹果手机创建id最后一步需要短信验证,手机号码没错。但为什么一直收不到验证码呢?3、苹果id注册最后一步怎么过不了4、苹果手机ID创建验证码输的是什么?

苹果手机创建id最后一项输入字符可是怎么输入一直都继续谁知道怎么弄

1、首先在iTunes软件上面注册Apple ID帐号时,注意要把提供付款方式选择为“银联UnionPay”,目前因为iTunes软件版本更新了不能像以前那样不绑定银行卡就可以注册Apple ID帐号;

2、然后填写银行卡以及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注意:手机号码一定是要和银行卡绑定在一起的才可以使用;

3、接下来在帐单寄送地址下方依次将个人的姓、名、街道地址、所在地区、邮编、省份、手机号码填写正确完整;

4、点击创建Apple ID,进入下一步;

5、然后收取绑定银行的短信验证码输入里面进行验证;

6、登录注册Apple ID时用电子邮箱,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Apple ID验证邮件打开;

7、点击立即验证,然后输入Apple ID与密码进行验证激活就可以了。

是密码不允许相同字符连续出现三次及以上

比如Ab111222是不行的,你可以设置Ab123456之类的

欢迎追问

苹果手机创建id最后一步需要短信验证,手机号码没错。但为什么一直收不到验证码呢?

接收不到短信或验证码有以下原因:

1、您可先检查信箱是否已满,如果是请删除部分信息;

2、删除后仍无法收到,您可以换机或换卡测试,看是否为硬件因素;

3、排除以上原因后,您可以尝试在其他地点测试能否接收,看是否为当地信号弱的原因。

若以上问题都不存在,请您联系当地的人工客服处理此问题。

苹果id注册最后一步怎么过不了

严格按照下面的步骤注册:

注册方法其实很简单:

首先你要有一个没注册过apple

id的邮箱地址(属于你的、真实存在的邮箱,比如qq邮箱、gmail邮箱等等),然后:

打开电脑或ios设备(iphone、ipad等)上的

itunes,点击

app

store

,在右边的

免费app排名

下面,随便找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点

获取,这时会弹出要你登录或创建apple

id的窗口,点击“创建新

apple

id”按钮,跟着输入你的邮箱地址作为id;救援邮箱可以不设,如果要设也一定要用你自己的另一个真实存在的邮箱。

密码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都有,且不少于8个字符;填写的年龄要大于18岁(不用真实年龄);姓名、城市、地址、固定电话等都要填写,不需要真实信息,但是格式要正确(比如邮编和电话的位数、纯数字不能有字母等等);提交填写的信息后,苹果会给你的邮箱发送一封验证邮件,收到验证邮件后,点击其中的“立即验证”,进入验证页面,要求你输入的id就是你前面用的邮箱,密码是之前设置的密码,验证通过后就可以去

itunes

store

app

store

登录下载应用了。

注意:

1、是找个

免费

的软件,然后点

获取;

2、信用卡那步,后面有个选项是“无”,选择这个;

3、不用真实年龄

如果还不行,换台电脑或者到ios设备上注册。

苹果手机ID创建验证码输的是什么?

1、因为 Apple ID 是用电子邮件来注册的,所以为了验证这个 ID,当注册完成时,系统会向我们用来注册 ID 的邮件地址发送一封电子邮件;

2、随后打开我们注册 Apple ID 时的电子邮箱,比如我是用 QQ 邮箱注册的,可以打开 QQ 邮箱的网页登录界面,输入自己的邮箱账号和密码登录。如果你是用其它邮箱来注册的,同理打开相应的邮箱登录页面,登录即可;

3、然后在邮箱的收件箱中,找到一封来自 Apple 的验证邮件,点击打开;

4、随后在邮件内容中,点击“立即验证”链接;

5、然后会自动跳转到苹果的 Apple ID 验证页面,如果提示需要输入验证的 Apple ID 和密码的话,请输入之前注册的 Apple ID 邮箱地址和注册时的密码,点击“验证地址”按钮;

6、点击验证链接后,会自动跳转到 Apple ID 的验证页面,稍等即可验证成功。

延伸阅读:

苹果公司(Apple Inc. )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Ron Wayne)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 ),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苹果公司1980年12月12日公开招股上市,2012年创下6235亿美元的市值记录,截至2014年6月,苹果公司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苹果公司在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2013年9月30日,在宏盟集团的“全球最佳品牌”报告中,苹果公司超过可口可乐成为世界最有价值品牌。2014年,苹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为世界最具价值品牌。

2016年7月20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苹果公司名列第九名[2]? 。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美国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3]? 。10月,苹果公司成为2016年全球100大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2017年1月6日早晨8点整,“红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在苹果官网正式上线,瞬间大量用户涌入官网进行抢购,仅两分钟所有参与活动的耳机便被抢光。2017年2月,Brand Finance发布2017年度全球500强品牌榜单,苹果公司排名第二。[4]? 2017年6月7日,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发布,苹果公司排名第3位。[5]? 2017年7月20日,2017年世界500强排名第9位。? 2017天猫双十一“亿元俱乐部”榜单显示,苹果位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