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回收磁盘空间慢(parallels desktop磁盘空间不足)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 好用吗2、如何回收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硬盘空间3、parallels desktop怎么释放空间4、parallels desktop 10出现空间不足的问题,帮帮我吧。5、我在parallels desktop的视窗里面删除文件,但是释放不了硬盘空间,请指教6、如何在 Parallels Desktop 10 中回收虚拟机硬盘空间

parallels desktop 好用吗

我更喜欢 VMware Fusion

OS X 下虚拟机软件主要有 Parallels Desktop,VMware Fusion,Virtualbox三种,其中 Virtualbox 是开源免费的软件,另外两个是需要付费购买的商业软件。为了知道哪个虚拟机更好用我曾经把这三个虚拟机都安装过。

Parallels Desktop 的性能要更好一点,包括图形性能,所以 Parallels Desktop 是速度最快的。但是PD安装之后在Launchpad上生成一大堆 Windows 应用的快捷方式让我反感。Parallels Desktop 还有一个缺点是驱动做的不完美,一部分U盾不能很好的支持。我觉得网银应该是安装虚拟机的主要需求之一,所以这个还是比较关键。

VMware Fusion 简洁稳定,驱动做的不错,几乎完美支持所有U盾。速度上差 Parallels Desktop 一点。这三款虚拟机都支持动态分配占用的磁盘空间的功能,但是 VMware Fusion 有一个很不错的功能是可以回收使用过的空间。

Virtualbox 虽然是开源软件,但是很不好用,速度慢,粗糙的 UI,简陋的功能都是我不选择它的原因。

如何回收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硬盘空间

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法:

? 点击菜单栏中 Parallels 图标,按选项 (Alt) 键,按住该键选择配置。

? 如果在屏幕顶部可以看见 Parallels Desktop 菜单栏,请选择虚拟机 配置。

选择通用,点击回收...

parallels desktop怎么释放空间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 12中文版下载地址 :

Parallels Desktop 11中文版本下载地址:

当使用Mac虚拟机时,虚拟硬盘已被扩大,而导致占据太多 Mac HD 磁盘空间。如果想要回收虚拟机部分未使用的硬盘空间返还给 Mac,那么如何回收虚拟机硬盘空间呢?

在Parallels Desktop 12中,我们引入了“可用磁盘空间向导”用于管理虚拟机数据使用,只需进入“文件”-“释放磁盘空间”(当 Parallels Desktop 在前面时)。

回收虚拟机硬盘空间

在 Parallels Desktop 12 中,还有新的“虚拟磁盘实时优化”功能,专为当虚拟机正在运行时自动在后台压缩虚拟硬盘而设计。欲了解更多有关虚拟磁盘实时优化的信息,请访压缩虚拟磁盘。

parallels desktop 10出现空间不足的问题,帮帮我吧。

打开你的磁盘,找到你windows系统的启动文件,就是windows7.pvm那个文件,右键点击打开菜单-显示简介,然后把里面有个“已锁定”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我在parallels desktop的视窗里面删除文件,但是释放不了硬盘空间,请指教

最简单而有效的方法,打开我的电脑,找到那个盘符,直接在地址栏内输入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回车,删除这个文件夹。

里边是还原文件删除了就能彻底释放空间了。

如何在 Parallels Desktop 10 中回收虚拟机硬盘空间

当使用Mac虚拟机时,虚拟硬盘已被扩大,而导致占据太多 Mac HD 磁盘空间。如果想要回收虚拟机部分未使用的硬盘空间返还给 Mac,那么如何回收虚拟机硬盘空间呢?

在Parallels Desktop 10中,我们引入了“可用磁盘空间向导”用于管理虚拟机数据使用,只需进入“文件”-“释放磁盘空间”(当 Parallels Desktop 在前面时)。

回收虚拟机硬盘空间

在 Parallels Desktop 10 中,还有新的“虚拟磁盘实时优化”功能,专为当虚拟机正在运行时自动在后台压缩虚拟硬盘而设计。欲了解更多有关虚拟磁盘实时优化的信息,请访压缩虚拟磁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