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11报名以后还能撤销吗?

每年都有很多的淘宝商家,我也去报名参加双11活动,双11活动的报名也分为几个层次,如果商家能报名参加了外围活动后,不想继续参加的话。那么淘宝双11报名以后还能撤销吗?

淘宝双11报名以后还能撤销吗?

淘宝双11报名以后还能撤销吗?

淘宝报名双11产品一旦审核成功之后,是不能撤销的。有以下几点:

1、海选。淘宝嘉年华海选报名后审核通过前可以撤销哦(注意海选报名截止时间:9月19日23:59),撤销后可以再次报名哦。审核通过后就无法撤销了,如果您不想继续参加活动了,无需参加会场和外围商品的报名即可,不需要任何操作。

2、会场。如报名了会场商品无法撤销报名。

3、外围。如报名外围可以进入淘营销 —我的工作台—我报名的商品 中找到对应商品操作撤销即可(如无较大影响建议不要轻易撤销,如撤销可能无法再次报名)

4、包括更多好货(新发现)会场。不同会场规则不同,是否可撤销详见报名入口。

预热开始前可以修改,宝贝详情可以修改部分,如果店铺成功的报名,在预热期的时候,是可以对详情中的一些参数进行更改的。但是,当正式开始之后,只要是参加双十一活动得商品,详情中的所有参数都是不可以更改的。

店铺的装修,在活动的期间,也是会有限制的。如果店铺想要烘托出大促的节日氛围,也需要提前将装修细节或者海报进行修改和更换,到到双活动当天的凌晨一点之后,就无法对装修进行任何方面的改动了。包括主图以及详情页中的主图,在当天都是不可以更改的。不过,如果需要更改库存,可以将库存上调,但是是不可以下调的。

所以淘宝双十一活动外围报名成功了以后,是可以去撤销的哦,但是各位商家们还是要考虑清楚了再做决定,毕竟会对淘宝店铺造成一定的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