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绑定手机号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为什么推特手机号收不到验证码)

推特接受不到电话验证码怎么解决?

这个,大概率是因为该应用没有正式在国内开放使用导致的。可能twitter没有连接国内的网关,所以语音触达不到这边用户。

特推怎么注册,接收不到验证码?

可能由于以下几种情况导致:

1、手机装了拦截软件收不到验证码,建议您解除应用软件的短信拦截,或者更换手机尝试。

2、手机关机、暂无信号、欠费或者停机收不到验证码和短信,建议您欠费停机,缴费以后一般是24小时恢复的,基本是24小时以内。建议您更换手机号码或者第二天重新获取。

3、手机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机收不到短信验证码,建议您如果是信号网络延迟,可稍后尝试重新获取。

4、手机短信息存储满了收不到短信验证码,建议您开关机尝试。

twitch中国手机号收不到短信

建议使用国外的邮箱。如果说一定要用手机号登陆,那么发一份twitter申请解锁的官方邮件就能解决问题。

先在添加手机号码的右上角点击选项按钮,再点帮助按钮,在输入框输入account;往下滑,接着就填写问题。(真实填写)

2、用英文写明大致的内容就是国内收不到验证码,请求帮我们解锁;(直接用翻译器来写)。3、填写你的信息

自己取的Twitter名字;(最好是英文)

填你的推特账号;

联系的邮箱地址,只要是能联系到你的邮箱;

最后点击submit就成功一大半啦,这时候只需要等待官方回你的邮件就能成功解冻了!

手机号码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以联通号码为例,收不到验证码可能有如下原因:

1、手机设置问题。手机自带拦截或自行下载的APP拦截,请检查手机设置。

2、输入接收的号码有误。检查输入的接收号码,如输错可输入正确的接收号码。

3、产品服务商系统故障。如仅无法接收验证码短信,其它短信仍可接收,可联系下发验证码的产品服务商联系反馈。

4、其它原因。如排除上述三个问题仍未解决,可联系号码归属地的联通客服需求帮助。

关于推特绑定手机号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和为什么推特手机号收不到验证码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