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分销怎么赚钱?快手分销赚钱是什么意思?

有很多做电商的商家都采取的是分销模式,阿里巴巴上的货物大部分都支持分销或是一件代发。而快手也有个快分销的平台。那快分销怎么赚钱?

快分销怎么赚钱?快手分销赚钱是什么意思?

一、操作步骤

第一步:开通快手小店

打开快手一更多一快手小店一点击一开店一认证一实名认证一开启快手小店。

第二步:绑定收款账户

点击快手小店买家端一快分销一选品中心-推广管理一立即开通一绑定微信、支付宝的收款账户一立即绑定一一完成安全认证。

第三步:绑定手机号码开通推广权限

点击立即开通一开通成功一填写账户主体信息一选择个人。

第四步:在选品中心选货

点击选品中心一加入货架一常用应用一商品管理一推广商品一去选货可继续添加商品

第五步:短视频直播带货

点击首页下方中间按钮一开始视频直播一赚钱一直播卖货一进入商品列表一下拉一勾选商品一看到卖货一点击开始视频直播

二、快手分销赚钱是什么意思?

【快分销】是提供给达人快速找到优质快手自建小店商品的CPS

(通过实际销量进行收费计算)平台,快手自建小店商家也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的达人。开通【快分销】的商家可以将商品设置佣金,并上传至快分销的商品库,进入【快分销】商品库的商品将出现在选品库供达人挑选。

总的来说,快分销就是通过带货来赚钱的。商家把商品上传到快分销的商品库,然后达人挑选商品进行带货,就能赚取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