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安装双系统教程(苹果电脑双系统怎么安装)

苹果电脑安装双系统步骤 教你苹果电脑如何装双系统

许多人刚买来苹果电脑时,对苹果的IOS操作系统比较陌生,显得非常不适应,都会去想吧苹果电脑去安装一个自己熟悉的Windows系统,方便自己办公娱乐,那么 苹果电脑安装双系统 的步骤怎么样呢 我给大家介绍下吧。

苹果电脑安装双系统 步骤一:先使用Boot Camp 分割磁盘

1、在苹果电脑Finder工具条选择“前往”那一栏,然后在出现的菜单框中选择“实用工具”。

2、然后在“实用工具”的众多项目当中,选择“Boot Camp助理”。

3、点击Boot Camp助理”软件,它首先会弹出这程序相应的介绍,我们直接点击继续就可以进入下一个页面。

4、这一步,是对你要安装的Windows系统进行硬盘分区的重要一个步骤,可以选择使用32G或者均等分割,具体依照你的电脑实际情况来决定,如果是装WIN7系统的话容量要大些,通常50 G大小应该完全足够了。

5、在你的大小确定之后,就点击右下角的“分区”按钮,电脑就会自动开始分区,它的进度条显示将非常人性化,不像Windows系统分区只能眼巴巴的干等着。

6、一段时间以后,电脑分区借宿,将会切换到“开始安装Windows”页面,系统将会提示您插入光盘,在插入光盘之后点击右下角的“开始安装”按钮,电脑就追自动重启,然后开始读取光盘,接着进入到我们非常了解的Windows安装界面。

苹果电脑安装双系统步骤一:安装Windows 系统

1、在我们安装windows系统再次进入分区页面之后,必须要选择BOOTCAMP的分区,然后点击“advanced前进”按键。

2、在接下来一个页面当中,我们要单击“Format”按键,将分区格式转化为NTFS格式。

3、接下去的操作就与安装 Windows系统的操作一模一样了,直接等安装过程完成最后等到整个安装过程完毕,Windows的桌面就会出现在你眼前。

苹果电脑安装双系统步骤三: 为Windows安装驱动

如果windows系统安装完成后,电脑有提示您安装驱动的话,也不要那么快安装,我们先应该完成以下几个步骤:

1、把苹果系统自身携带的光盘放入光驱,让系统自动更新完成boot camp驱动,我们必须双击光盘之中的Setup.exe程序 。

2、就会出现boot camp安装程序。

3、然后在“Boot Camp”窗口上,一直点击“下一步”完成所有的群东安装,在在最后一步的时候,选择apple software update(windows版)这项即可,整个windows系统就安装完成了。

我总结:以上就是我关于 苹果电脑安装双系统 步骤,希望大家能够了解,转移大家就不会再对苹果电脑装双系统感到迷茫,让大家能够轻松在双系统中来回切换,流畅的体验苹果电脑办公娱乐的乐趣。

苹果双系统怎么装

苹果双系统安装方法如下 :

1、首先打开列表,选择启动转换助理。

2、点击继续,再选择下载好的ISO文件和Window盘的盘符。

3、点击安装,最后重启电脑就安装完毕了。

扩展资料

双系统可以同时运行,不仅为iPhone实现了双卡双待,还可以实现微信、陌陌等社交软件的双账号。由于机甲使用独立的SIM卡槽、电池、处理器和闪存,Android系统不会对iPhone产生任何影响,也无需越狱。这是目前唯一的iOSAndroid双系统解决方案。

电脑上实现双系统是一种常见的技术,但是在手机上实现双系统的历史却并不长,目前可见的双系统手机基本都是以AndroidWindows来实现的。

由于iOS本身的闭源特性,iOSAndroid双系统在实现上有很多技术难题,作为目前世界上两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iOS和 Android都拥有非常多的忠实拥趸,iOSAndroid双系统手机备受期待,目前也仅有机甲实现了这一功能。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双系统 (专为苹果打造的超级装备)

苹果笔记本电脑双系统安装教程

一、获取vmware官网注册帐号

vmware软件并不是免费,但我们可以有30天的试用期,我们获取vmware官网注册账号。用户需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然后通过邮件激活来获取30天的试用期,在这里我们选择“试用序列号”来进行介绍,虽然是试用版,但并不影响我们虚拟Windows 7操作系统。

二、安装虚拟机客户端

客户端下载好后,双击进入客户端安装界面,点击最左侧的安装按钮,输入试用期序列号,接着选择安装位置,Vmware Fusion需占用406.5MB硬盘空间,安装向导简单易懂,只需几分钟即可将软件安装到苹果笔记本上。

待安装完成后,我们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找到Vmware Fusion的图标,点击进入后下一步就可以安装Windows 7操作系统了。

三、新建虚拟机安装Win7系统

1、在安装Windows 7操作系统前,首先要在Mac OS下进行为其划出分区,在这里我们使用苹果公司提供的Boot Camp这款软件,可以在“实用工具”中找到它,我们拟定Windows分区大小为200GB(一个虚拟机使用不完可以再创建虚拟机使用)。

2、选择“新虚拟机中安装Windows系统”,放入安装光盘,开始安装Windows 7。

3、安装完操作系统后,Vmware Fusion会让用户选择“更加无缝”或“更加独立”,前者可以让Windows虚拟机共享Mac上的文件和应用程序,Win7所支持的文件格式可以在 Mac上打开,同时Win7虚拟机也可以修改Mac上的文件;后者则不允许Win7虚拟机共享Mac上的文件和应用程序,在这里我们为了系统间更好的兼容性,选择了“更加无缝”,实际大家选择哪项还得根据需求而定。

四、Win7虚拟机的使用与设置

在虚拟机上安装完Win7操作系统后,先不要着急使用,而是要安装Vmware Tools,作为虚拟机的增强工具,它提供增强的虚拟显卡和硬盘性能,以及同步虚拟机与主机的驱动程序,由此可见,安装Vmware Tools是苹果用户使用Win7虚拟机必不可少的步骤。

五、检查硬件设配置的'运行状态

在通过虚拟机使用Win7系统前,可以按需求自由设置手动更改硬件配置,其结果将直接影响虚拟机的运行速度和存储容量。

总结:以上就是苹果本本安装Win 7系统的教程,以及对VMware虚拟机使用设置的讲解,相信拥有苹果笔记本的用户想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苹果Win 7双系统应该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苹果电脑安装双系统教程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电脑双系统怎么安装、苹果电脑安装双系统教程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