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达人推荐怎么弄?找达人推荐注意什么?

一般来说,天猫达人推荐的商品都是比较受到大家关注的,而且天猫商品经过达人推荐之后,商品的销量可能会更上几层楼,那天猫达人推荐是怎么弄的?

天猫达人推荐怎么弄?找达人推荐注意什么?

需要天猫商家找到达人合作让他们推荐自己的产品。达人推荐有这三种方式:

1、达人分享推荐

达人分享在自己首页内发表日志或分享,往往会比较详细的描述自己对产品的看法,比较客观,也很容易获得粉丝的热烈反响,通过跟随购买,达人粉丝能直接查看到产品的信息,决定是否参与。

此外,这种方式中间没有天猫的参与,达人直接将用户带领到商家,因此这其中,商家某种程度你提高达人们的引导效果。

2、专区活动

专区活动是天猫有组织目的的,为了推荐某一类产品而组织起这类型的资深达人,通过他们的分享聚集,大规模大批量的传导给用户,吸引最终完成的消费的淘宝达人推广方式。

链接所指的是过往一个美容方面的活动,可以看出,通过天猫的包装,产品分类清晰,不同的目标群体也能容易找到适合的产品,产品链接没有指向商家,而是中间经用户详细体验报告,也反映出给予达人们的更多支持。这应该是非常好的推广方式,唯一欠缺的只是每次能参与进活动的达人数量很少,无法在达人中形成太大影响。

3、淘日报

海日报是达人专区定期提供给大众的一份推荐消费目录,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指导性意义较大。

除此,一些普通的达人也可能因被推荐而提高知名度,在此能看到更多达人也是淘日报被更多关注的理由之一。而它欠缺之处可能仅是篇幅内容较少,制作也未必很精良,但其发布周期短却能弥补很多。

找达人推荐注意什么?

1、商家都知道找达人网红做推广效果是不错的,但是又害怕找到不靠谱的达人网红,做不出什么效果,找达人的话第一,先看你自己是做什么产品的,比如说你是卖服装的,肯定是要找服装的达人网红去做推广的,这类的达人的粉丝都比较垂直,效果也是会更好。

2、搜关键词找合适的达人,一般接广告的达人是在主页留自己的联系方式的,找到达人之后是你这边最好要他合作的一些案例,视频的播放量,点击量是多少,来确定这个怎么样。

3、找一些靠谱的传媒公司,传媒公司的资源是相当的多的,靠谱的达人也不在少数,这种模式也是最好的一种。

天猫达人推荐,首先卖家需要找出受欢迎的、有品质的产品,其次,就是找到有一定的流量的达人来推广且这位达人对产品也是有一定的了解的,这样才能起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