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他人的苹果id对方知道吗(登陆别的苹果id对方知道吗)

本文目录一览:

1、我用另一个苹果手机登录老公的lD会被他发现吗?2、苹果手机如何登录别人的lD,人家会知道吗?3、苹果id被别人登录会看到什么4、苹果手机登录别人的id,别人的手机会收到短信吗?

我用另一个苹果手机登录老公的lD会被他发现吗?

会,登陆苹果id会有邮件通知对方。

对方在【设置】--【隐私】--【定位】--【系统服务】--【查找我的iphone】中可以查看到24小时内的定位使用记录,同时会有邮件通知对方,邮件是发送到对方appleID的邮箱,不会提示至手机。

苹果手机如何登录别人的lD,人家会知道吗?

嗯,你好,你说苹果手机如何登录别人的id?嗯,苹果手机可以登录别人的id的,但是人家会知道嗯这个一登别人的艾迪他有设置的话,它就会有。提示验证码或者是你的爱踢被别的手机登用了,嗯,都会有这样的类似这样的短信提醒了。

苹果id被别人登录会看到什么

1. 点击手机设置,最上边你登陆的账号。

2. 往下拉,最下边会显示你登陆过的设备。

若你不想在其他设备登陆你的账号,你可以点击你登陆过的设备,然后移除此设备。

如果你的qq和微信在另一部手机或者电脑上登陆,绑定的手机就会直接提醒你,你的id在异地登陆。

还会询问你是否允许,基本如果别人登陆你的ID,手机都会第一时间提醒你,你不允许别人也就没法登陆了。

你能看到什么他就能看到什么吗?除非你有加你密码的。你家密码你背不住,他看不见。如果不加密码的,几乎他都能看见。

苹果手机登录别人的id,别人的手机会收到短信吗?

登录别人的id肯定对方会收到短信的。

苹果id还是比较特殊的,在有登录的时候,会提示。而且退出id的时候也会有提示。所以登录必须有提示。

个人建议你可以自己注册一个id号,只需要手机号邮箱qq号就可以注册。不要用别人的了,不方便。还是自己的比较安全。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