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变成外国的怎么改回了(怎么把苹果id变成外国的)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改成海外怎么改回来?2、苹果怎么更改国外id3、Apple ID改成外国后改不回去了,求助4、苹果手机创建新的ID国家选错了怎么变回大陆呢?

苹果id改成海外怎么改回来?

以在设置中,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界面,注销中国苹果id,登录美国苹果id。步骤:1、进入苹果手机主界面,

苹果怎么更改国外id

把苹果账户国家改为该国然后再登陆就行了,登陆苹果官网更改账户资料,

更改 Apple ID 国家或地区

如果您移居到新的国家或地区,您可以更新与 Apple ID 关联的国家或地区。在更新信息之前,您需要先用完商店余额、取消订阅,然后为新的国家或地区设置付款方式。

如果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在您的所有 Apple 产品上,您的 Apple ID 国家或地区信息将会针对所有 Apple 服务进行更新。

如果您是“家人共享”群组的成员,您可能无法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了解如何退出“家人共享”群组。

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前的准备工作

用完您 Apple ID 上剩余的所有商店余额。了解如果您的商店余额低于单个项目的价格,该怎么做。

取消所有订阅,包括 Apple Music,并等到订阅期结束。

等待所有会员资格、预购、影片租借或季票完成,并等待任何待处理的商店余额退款处理完毕。

确保您有适用于新国家或地区的付款方式。

在将来可能用来播放或阅读的任何设备上,重新下载您的 App、音乐、影片、电视节目和图书。因为某些类型的内容可能在新的国家或地区不可用。(了解新国家或地区可以使用哪些类型的内容和服务。)

你也可以在注册一个其他国家账户。这样更方便,

需要注意的是最好在官网注册手机上创建会遇到一些支付设置问题,支付设置为没有,none。然后就是居住地一定要真实存在的地址网上搜一个当地地址

Apple ID改成外国后改不回去了,求助

第一种解决方法进入iOS设置–「iTunes与AppStore」,按下你的AppleID,然后登出,然后重新登入,就不会出现「无法连接AppStore」第二种解决方法修改DNS域名,设置-无线局域-信息(i),将DNS改为8.8.8.8,这是谷歌提供的DNS,它解析出的证书是正常的。但它也有一个缺陷,就是有可能会拖慢网速,此时只需要将DNS再修改回来即可。第三种解决方法(还原网络设置)依次点击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的路径按钮,进行还原一下即可。在还原后会需要你重新输入Wi-Fi的密码,请提前找到密码,另外就是之前登录过Wi-Fi的地方都是需要重新连接一次的,比如你在家、公司的Wi-Fi就不会自动连接了,在重新连接后又会自动连接。第四种解决方法PP助手上同样拥有海量的应用软件,并且全部免费无需多次输入AppleID。绝对是喜欢下载各种应用的用户的福音。如果你越狱了可安装PP助手越狱版。没越狱也可以安装PP助手正版。同样可以下载海量软件。

苹果手机创建新的ID国家选错了怎么变回大陆呢?

在手机的设置里,进入iTunesstore与AppStore,点击你的Apple ID,点击查看Apple ID,点击国家/地区,更改国家或地区,选择中国内地,就搞定了,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