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连接不上打印机(pd虚拟机不支持的打印机驱动)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在MAC 的PD虚拟机里的win11安装映美打印机驱动程序?2、mac用虚拟机为什么usb连不上打印机3、虚拟机怎么安装网络打印机4、虚拟机连接打印机5、苹果笔记本连接打印机后没反应了,因为我选择了连接到虚拟机(PD)。6、安装虚拟打印机后,正常连接的打印机不能打印了?

如何在MAC 的PD虚拟机里的win11安装映美打印机驱动程序?

既然已经装了双系统,在你进入win 11的状态下,正常安装打印机驱动就可以了。

品牌型号都知道,直接去打印机官网找适配的打印机驱动下载安装就好了。

或者,如果电脑上有安装驱动管理软件,比如说驱动人生,

在打印机连接电脑的情况下,你直接做一个外设驱动检测,

下载安装适配的打印机驱动就可以了。

mac用虚拟机为什么usb连不上打印机

你的驱动有问题:1.1驱动和打印机型号不匹配1.2.驱动盘有问题;1.3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系统自动的HP驱动,也很可能是自带的和你的打印机不匹配。如果你确认不是1的问题,那可能是你的用户权限的问题,就是你登录操作系统的用户不是管理员,如果你确认不是1,2的问题,那就换一种安装方法,前提是你有安装程序或者安装盘。

最后一个可能就是你的USB端口接触不良,打印机时而能找到时而找不到,这个的可能性。

虚拟机怎么安装网络打印机

使用虚拟机软件:VMWARE.

操作环境:

物理主机连接有线局域网络,已分配到的IP地址192.168.1.123,网关192.168.1.1,虚拟机上已安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网络类型为“桥接”,配置的IP地址192.168.1.122,网关192.168.1.1,共享打印机的地址为192.168.1.69。

虚拟机安装网络打印机详细步骤如下:

1、打开vmware,选择“启动此虚拟机”。

2、成功进入虚拟机xp系统,如下图所示。

3、在xp系统中打开运行窗口,输入“\\192.168.1.69”,点击确定 。

4、进入打印机页面,选中要安装的打印机。

5、双击选中的打印机,系统弹出连接打印机窗口,点击是。

6、系统自动安装驱动,弹出如下窗口表示已连接打印机。

7、依次点击开始-打印机和传真。

8、进入虚拟机打印机界面,可以看到打印机已安装。

虚拟机连接打印机

惠普laserjet6L应该还是并口的打印机

设置虚拟机,添加并行端口,指定物理机的并口,看下是否能正常检测到,如果能正常检测到,就可以安装驱动,进行打印了!

苹果笔记本连接打印机后没反应了,因为我选择了连接到虚拟机(PD)。

你用的是什么虚拟机?在虚拟机软件上应该有设置项断开打印机链接就可以了

安装虚拟打印机后,正常连接的打印机不能打印了?

你看下默认打印机是不是原来的,是的话看下图标是不是发虚透明脱机状态,右键检查打印机属性,查看端口勾选是否正确。

如果不行,可以继续点击查看高级和安全页卡,检查下上边的配置。

也可以到设备管理器,查看打印机部分有没有特别的地方,如果有虚拟的存在可以禁用卸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