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心里的自卑感,怎样培养自信呢

应模眸之邀简答:自卑产生于不自信,死要面子活受罪,感觉处处不如人。改进的办法就是从放下面子开始,不怕他人说三道四,敢为人不为,通过增加阅历,积累知识,提高自我价值,完善气质、修养、道德的转变,他人的赞美就是你自信的开始。

46岁投资创业失败负债近百万,突重病,还债无望怎么办

首先非常感谢在这里能为你解答这个问题,让我带领你们一起走进这个问题,现在让我们一起探讨一下。!创业失败是正常事情,没有创业失败哪里会有创业成功?任何一个成功的企业家都有过历经失败。我们有很多创业成功者都是多次转型,多方试错。这个过程就是在不停的创业失败,最后找到符合自己的发展途径,才有外人看到的风光。所以说负债百万并不是最可怕的。其实欠债是可以暂时缓一缓的,譬如银行欠款,如果名下没有资产可以拍卖,那也只能先挂账成坏账。如果是对自然人欠款,只要你说明情况大部分人都还是可以谅解,毕竟人命都没有了,何谈金钱。遇到实在难缠的,最坏的打算也是起诉到法院,法院的判决和执行应该是和银行贷款一样的。所以说首要的事情就是把身体的疾病治疗好,有句古话叫: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目前我们国家医疗覆盖范围还是比较广,普通的疾病,即便是重大疾病,报销比例也很高的,所以要把有限的金钱去治疗疾病。等身体恢复了,慢慢的找到机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一些脑力的生产活动,赚取一些资金,在保证正常生活的前提下,慢慢的偿还欠款。另外,如果你是成家了,那债务是属于夫妻双方共同承担,所以你妻子或者家人也可以帮你偿还一些欠款。总之,既然负债已经产生了,又得了重病,最主要的是把疾病治疗好,46岁不算太老,只要慢慢恢复了健康,我觉得你还是有希望偿还欠款,甚至过上更好的生活!加油!朋友。

如何克服心里的自卑感,怎样培养自信呢(46岁投资创业失败负债近百万,突重病,还债无望怎么办)

十七岁女儿抑郁症三年,休学后复学失败,现宅在家,该怎么帮她

十七岁正是花季年龄,正常的话这个时期应该读高二,孩子出现抑郁可能学习压力大。女孩比较要强,对自己的期待比较高,如果没有达到预期结果,内心压抑太久,无法排解,出现抑郁。女孩休学一段时间可能排解抑郁,如果回学校继续读书,可能出现反复。1.家长要给孩子积极治疗,看看心理医生,根据病的严重程度,该吃药就吃药,不太严重的话,做心理疏导,家长多和孩子聊天,让孩子感受到父母的爱。2.父母对孩子,女孩对自己降低要求和目标,我们常说成长比学习更重要,只要健康的活着就好。家长和孩子不妨换个思路,为了身体和心理健康,可以让孩子换个环境,换个活法,把学习这件事放下,做点别的事。3.力所能及的帮家里做事,家务事或者帮家里挣钱的事,这个年龄不能出去打工,可以让孩子做她能做的事情,这样孩子有成就感,觉得自己有用,责任感可以帮助女孩忘记心伤,对父母不会有太多愧疚心理。4.家庭条件好的话,还可以去旅游,看看外面的世界,见多识广了,让自己的心胸开阔,不再每天专注于一件事,不再觉得自己的事是个大事,不再想不开心的事。

感觉人生到了艰难的时候,该怎么度过呢,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人生在最艰苦的时候,应当寻找亮点,那就是希望。希望是前进的航标。希望是奋斗理想。希望是减轻压力的锋芒。

太黑暗了,我已经很努力了可是我的竞聘还是失败了,想放弃了,坚持不住了

你好~我能理解你此刻的心情!有句话说“置之死地而后生”当我们遇到难以克服的问题,就换个心情,我知道你肯定会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因为当事人确实需要很大勇气和毅力才能走出来,但这也真的是事实,当困难到了我们无法承受之时,我们唯一的办法就是先放下来,这样或许你就会寻找到一个新的思路噢~祝你早日走出困境,快乐生活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