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游戏翻译助手(芒果翻译下载)

本文目录一览:

1、芒果的英文怎么说?2、移动app专属流量有哪些?3、咪咕流量包括哪些软件

芒果的英文怎么说?

芒果的英文是mango,读音:英?[?m??g??]? ? ?美?[?m??go?]

mango

词性:名词

释义:芒果;芒果树;泡菜。

复数:?mangos? ?mangoes

[例句]:Peel,?stone?and?dice?the?mango.

翻译:将芒果削皮、去核、切丁。

扩展资料

1.I like to eat peach and watermelon, I like to eat mango and pineapple too. ? ?

我喜欢吃桃子和西瓜,我也喜欢吃芒果和菠萝。

2.Mango and pineapple are yellow. ? ?

芒果和菠萝是黄色的。

3.I am sorry, I only have mango juice and lemonade. ? ?

我很抱歉,我只有芒果汁和柠檬水。

4.They also bought watermelon and mango farms. ? ?

他们还收购西瓜和芒果农场。

5.Can honey eat together with mango? ? ?

蜂蜜能和芒果一起吃吗?

参考资料:百度翻译——芒果mango

移动app专属流量有哪些?

免费流媒体应用包括咪咕视频、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优酷、西瓜、网易云音乐、今日头条、抖音、火山视频、PP视频、新浪微博、百度、百度地图、百度贴吧、好看视频、手机助手、百度翻译、百度输入法、百度糯米、百度文库、百度知道、百度百科、妙道百科、阿里系APP、喜马拉雅、快手、网易游戏、酷我音乐、网易新闻。 18元手机王卡定向流量APP可使用包括咪咕系列、百度系列、今日头条系列、网易系列、芒果系列、腾讯系列、微博系列、阿里系列等APP。资费有效期内,如因合作终止等其他原因导致APP停止推广,相关APP将自动为用户取消包内集成、专属免流量的覆盖范围流量,用户会收到公告或短信通知。 18元手机王卡定向流量可用于以下领域: 1.咪咕系列:咪咕视频、直播、音乐、游戏。 2、百度部:手机百度、爱奇艺、百度地图、手机助手、百度输入法、好看视频、百度贴吧、百度文库、百度翻译、百度糯米、百度百科、二次理解百科、百度知道。 3、今日头条系: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视频、了解车地、悟空问答。 4、网易部:网易云音乐、网易新闻、网易游戏(终结者2、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倩女幽魂、阴阳师、平安京之战、楚留香)。 5.芒果部:芒果TV。 6、腾讯部:腾讯视频、王者荣耀(订购《玩吧》王者荣耀套餐(第三方支付)可抵扣30G定向流量)。

咪咕流量包括哪些软件

咪咕流量包括咪咕视频、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优酷、西瓜、网易云音乐、今日头条、抖音、火山小视频、PP视频、新浪微博、百度、百度地图、百度贴吧、好看视频、手机助手、百度翻译、百度输入法、百度糯米、百度文库、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秒懂百科、阿里系APP、喜马拉雅、快手、网易游戏、酷我音乐、网易新闻。

咪咕定向流量是指仅在指定手机应用、内容使用的流量包,即在使用指定的手机应用、内容时,只要不超过所订购的定向流量包时,所使用的流量不会从套餐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与之相对应的是:通用流量。定向流量一般由运营商提供,使用之前需要先订购相应的定向流量包;定向流量的一般价格较通用流量低,但定向应用选择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