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苹果id储存的照片(iphone id照片怎么查看)

本文目录一览:

1、从哪查看icloud里的照片,苹果icloud里面的照片去哪里看2、怎么查找苹果id里面的照片?3、怎么看储存在icloud里的照片

从哪查看icloud里的照片,苹果icloud里面的照片去哪里看

1.打开百度,在搜索框中输入“iCloud官网”并点击搜索,点击第一页iCloud官网。

2.在登录界面输入苹果ID,点击向右箭头,输入密码后,再次点击向右箭头。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允许”,在双重认证界面,输入接收的验证码。

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信任浏览器”,点击下方的“照片”即可查看。

5.打开设置,点击个人ID,点击下方的“iCloud”,选择“照片”应用。

6.点击“上传到我的照片流”后即可在相册查看。

7.总结:打开百度,输入并搜索icloud官网,点击进入,输入苹果ID和密码,通过双重认证。

8.在登录界面,点击照片即可查看。

9.打开设置,点击个人ID,点击icloud,点击上传到我的照片流即可。

怎么查找苹果id里面的照片?

1.苹果设备公用一个ID账号,那么可以通过开启iCloud照片同步功能,来查看手机照片。

2.首先就是两个手机登陆ID账号相同,同时开启iCloud照片同步功能,点击设置——iCloud——照片——我的照片流,开启照片云..

怎么看储存在icloud里的照片

1、打开苹果官方iCloud官网,输入Apple ID账号和密码。在成功登录之后,可以看到与iPhone上相同的“照片”图标,点击图标即可查看照片。

2、还可以登录苹果官网,下载Windows版iCloud。借助软件版本的iCloud也是可以直接查看到iCloud备份的照片数据,下载完毕之后,即可在电脑上使用iCloud照片功能,可以将iCloud中所有照片和视频下载到电脑中,或者将电脑中的照片上传到i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