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买了东西可以取消吗(苹果id上购买东西怎么退订)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取消苹果app已经购买的软件2、苹果ID充钱后可以退吗?3、appleid不小心充了钱能退吗?4、apple id购买了app后怎么取消购买5、在苹果商店里购买的软件可以退款吗6、苹果手机apple store里付费买的东西可以退款吗

如何取消苹果app已经购买的软件

1、首先解锁苹果11,在ios13.6中点击“设置”按钮。

2、然后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点击打开Apple ID选项。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订阅”按钮。

4、然后点击选择需要操作的APP,点击“取消免费试用”按钮,有的APP为:“取消订阅”按钮。

5、最后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确认”后,即可取消对该APP的订阅付费。

苹果ID充钱后可以退吗?

苹果ID充钱之后是可以退款的,具体的方法步骤如下,以苹果6为例:

1、首先,找到该苹果手机桌面的“设置”程序,点击进入“设置”程序,如下图所示:

2、之后,在打开的“设置”程序页面里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选项,点击进入该选项,如下图所示:

3、之后,在打开的“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程序页面里点击“Apple ID”选项,如下图所示:

4、之后,在出现的“Apple ID”对话框里选择“查看Apple ID”选项,如下图所示:

5、之后,在出现的“账户设置”程序页面里,找到“购买记录”选项,点击进入该选项,如下图所示:

6、之后,在出现的“购买记录”程序页面里点击我们想要退款的购买项目,如下图所示:

7、之后,在出现的“账单”程序页面里,点击苹果手机购买的该应用的头像,如下图所示:

8、之后,在出现的“报告问题”程序页面里,选择需要退款的原因,并在输入框内详细描述退款的理由,之后再点击下方的“提交”选项,图下图所示:

9、如果理由合理,苹果系统将会在24小时内将该款项退还。

appleid不小心充了钱能退吗?

当然是不可以的了,因为这是虚拟资产,一旦充值成功就不能退回了。

apple id购买了app后怎么取消购买

这个不能取消,只能隐藏,需要在电脑上下载一个itunes,然后登陆apple id,在右下角点击进入已购项目,点击需要隐藏的APP就行了。

在苹果商店里购买的软件可以退款吗

可以退款,但是需要正当理由,恶意退款苹果是不会退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中的设置。

2、然后点击个人账号信息,接着点击苹果商店图标。

3、然后点击个人apple id。

4、接着点击查看apple id。

5、然后点击购买记录。

6、点击一个错误购买的软件。

7、点击报告问题。

8、选择我想申请退款并点击完成。

9、最后点击提交就可以了,等待回复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apple store里付费买的东西可以退款吗

可以退款的,可以在购买后 90 天内通过购买历史记录对某些 App Store 或 iTunes Store 购买项目申请退款。退款步骤如下:

1、查看购买历史记录,可以在 iPhone、iPad、iPod touch 上的“设置”中查看购买历史记录。

2、在购买历史记录中查找订单,查找包含要申请退款的项目的订单,然后按照正在使用的设备适用的说明进行操作。在 iPhone上:轻点订单底部的“帐单总额”,然后轻点具体项目。

3、报告问题,在 iPhone上:轻点或点按项目详细信息下方的“报告问题”。浏览器窗口随即会打开并转到“报告问题”网站。

4、选择问题原因,描述问题,然后轻点或点按“提交”。根据您提供的信息,Apple 可能会直接退款、指引您联系开发者、要求提供其他信息,或根据退款资格拒绝退款申请。

参考资料来源:苹果中国-对 App Store 或 iTunes Store 购买项目申请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