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打不开lol(parallels desktop无法打开)

本文目录一览:

1、为什么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运行LOL经常玩到一半突然最小化,然后需要再次点开2、为什么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运行LOL经常玩到一半突然游戏最小化?3、parallels desktop 无法玩游戏,提这个如何操作

为什么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运行LOL经常玩到一半突然最小化,然后需要再次点开

建议卸载重装,推荐王,牌对,决游戏,英雄和角色技能都非常的多样化

并且在穿戴装备后就可以释放装备自带的技能

完全可以打造自己的专属英雄

还有独特爆,衣系统,在游戏里通过击打对手

对手的装备掉落后,自己可以获得装备的暂时使用权

为什么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运行LOL经常玩到一半突然游戏最小化?

不一定是因为虚拟机的原因。我的是正常win7系统,也会这样。一般出现这种情况的实质是有程序成为你的电脑现在的主程序。可以看看最小化的时候还有什么程序在运行。我感觉我的是游戏加速器,但是没办法,我是电信的网玩网通区,必须开。

parallels desktop 无法玩游戏,提这个如何操作

"Sorry, this application cannot run under a Virtual Machine."

“对不起,此应用程序无法在虚拟机下运行。”

关闭虚拟机,找到虚拟机的安装目录(是你虚拟的那个机器,不是vm这个软件的目录)

比如说你是 winxp 的机器 那么就找到 winxp.vmx(三个方框的那个图标)

用记事本打开它(右键 打开方式 )

在最后加一句

monitor_control.restrict_backdoor = "TRUE"

保存 然后 运行就行了!

如果不行,请下载最新版本试试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12下载地址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