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play不支持韩国节点DNF(ourplayb站节点怎么没了)

本文目录一览:

1、ourplay下载的dnf玩不了2、ourpiay玩韩服DNF有角色登不上去3、鸿蒙系统能玩韩服DNF吗4、ourplay韩服dnf连接被禁用5、鸿蒙系统怎么下载DNF韩服

ourplay下载的dnf玩不了

可先尝试“关闭《DNF》(韩服)手游的读取应用权限”。

OurPlay(原谷歌空间)是一款自动配置谷歌服务框架(指合规应用和游戏运行依赖的框架,而不是谷歌商店或谷歌应用),并免费提供全球合规游戏及应用的网络加速功能;

稳定支持其安装及流畅运行的APP,完美解决了海外合规应用、游戏的网络连接、掉线、闪退、卡顿等问题。

ourpiay玩韩服DNF有角色登不上去

1、更新为最新版本的ourplay,如果还是不行,可先尝试关闭韩服DNF手游的读取应用权限来解决该问题。

2、可卸载其他加速器,只留一个手游加速器。

鸿蒙系统能玩韩服DNF吗

可以的。

首先下载Gspace这个软件,你需要用虚拟机才能够运行。接着正常下载DNF手游韩服客户端。推荐用QooApp来下载,以后更新也用这个软件,非常便捷。然后把所有的DNF手游的客户端文件全部黏贴到Gspace里,接着准备一个支持韩国节点的提子,最后在Gspace里面打开DNF手游的软件就行了。

不要用ourplay,奇游这些加速器,这些都解决不了华为手机鸿蒙系统的问题。

ourplay韩服dnf连接被禁用

1、网络不稳定。推荐用一个稳定些的加速器。

2、推荐换一个ourplay韩服dnf账号登陆游戏。如果操作完继续登陆还出现了这样的报错的话,可以换一个ourplay韩服dnf账号登陆游戏来试一下。

鸿蒙系统怎么下载DNF韩服

首先下载Gspace这个软件,你需要用虚拟机才能够运行。

接着正常下载DNF手游韩服客户端。

推荐用QooApp来下载,以后更新也用这个软件,非常便捷。

然后把所有的DNF手游的客户端文件全部黏贴到Gspace里。

接着准备一个支持韩国节点的提子。

最后在Gspace里面打开DNF手游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