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可以关联几个手机号码(一个手机号可以关联几个苹果id)

本文目录一览:

1、一个苹果id可以多个手机共用吗2、iphone+id可以登录几个手机?3、一个苹果id可以用几个手机4、一个手机号可以绑定几个苹果id?邮箱注册的5、同个iphone 一个id 可以多少个手机号6、同一个Apple ID可以同时登录2台苹果手机吗?

一个苹果id可以多个手机共用吗

可以。

同一个apple id账号目前支持在五台设备上同时登陆。

注意:如果登陆同一个id,那么需要在手机设置的icloud里面把“照片流”“通讯录”等选项关闭,否则你们两部设备的数据会互相同步流通的。由于多个设备使用同一个Apple ID账户,所以iMessage信息和Facetime电话及通话记录,所有设备上都有接受到。

扩展资料:

由于苹果iOS系统的特性,同一个用户的Apple?ID可以在多台iPhone/iPad设备上使用,也就是iOS系统会自动同步在旧设备上的通讯录、以及Apple ID中所下载的App等等。是为了利于用户更换手机时更方便的复制数据。

一个Apple ID 可以同时登陆两个iTunes,事实上一个ID,最多可以让5台设备登陆。

在多台设备登陆了同一个账户时,只要在设备的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中开启了自动下载项目按钮,那么,当一台设备在AppStore或者itunes store中下载了应用程序时,其他设备也会自动下载应用。

iphone+id可以登录几个手机?

iPhone的ID是不能共享的,一个ID就只能登录一台设备,登录另一台设备就会自动挤出账号。

一个苹果id可以用几个手机

一个苹果id账号可以同时登陆在五台设备上。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登陆同一个id,那么需要在手机设置的icloud里面把“照片流”“通讯录”等选项关闭,否则你们两部设备的数据会互相同步流通的。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Apple ID是一个用于所有与苹果相关的活动的账户,比如购买应用程序、在itunes商店购买内容、登录iCloud等等。

Familyshare允许您的家庭成员轻松分享在iTunesStore、iBooksStore、AppStore、AppleMusic家庭成员身份和iCloud存储解决方案中购买的内容,而无需共享帐户。

一个手机号可以绑定几个苹果id?邮箱注册的

感谢您来到 Apple 支持社区!

我了解到您想使用电话号码来注册一个 Apple ID 帐号。在中国通过 iOS 11 创建新 Apple ID 时,您可以将电话号码用作 Apple ID 用户名。目前,一个手机号码只能创建一个 Apple ID。要使用电话号码创建 Apple ID,您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居住在中国

拥有一个 (+86) 电话号码

在装有 iOS 11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创建新帐户

在用于创建帐户的设备上设置了密码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使用电话号码作为 Apple ID 登录:

装有 iOS 11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装有 macOS High Sierra 或更高版本的 Mac

装有 watchOS 4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Watch

装有 tvOS 11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TV

Apple.com/cn、iCloud.com 和其他 Apple 网页

如果您居住在中国,并在 iOS 11 中创建新的 Apple ID,您现在可以将您的 (+86) 电话号码用作用户名。要创建新帐户,只需从 Apple ID 登录屏幕选择“创建 Apple ID”,具体请参考以下步骤:

在您装有 iOS11 的设备中,点击“设置”,再点击“设置”页面顶部的“登录 iPhone”。

在“Apple ID”登录界面,点击“没有或忘记 Apple ID”,选择“创建 Apple ID”。

选择真实的出生年月日,以便于记忆,或找回密码时所需要,然后点击“下一步”。

输入您的姓氏与名字,然后点击“下一步”。

选择“使用电话号码”。

输入您的手机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输入发送到您手机的 6 位验证码。

设置您的 Apple ID 的密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然后按照说明操作即可。

如果您将电话号码用作 Apple ID,您的帐号会自动受双重认证保护。双重认证是为 Apple ID 提供的一层额外安全保护,旨在确保只有您可以访问自己的帐户,即使其他人知道您的密码也无法访问您的帐户。

请参考以下知识文章了解更多信息:

在中国将电话号码用作 Apple ID

同个iphone 一个id 可以多少个手机号

一个苹果的ID号可以两台苹果手机同时使用。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同一个Apple ID可以同时登录2台苹果手机吗?

完全可以的。一个appleid账号可以同时登陆在五台设备上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登陆同一个id,那么需要在手机设置的icloud里面把“照片流”“通讯录”等选项关闭,否则你们两部设备的数据会互相同步流通的。

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重要性:

Apple ID可以对已经关联的一切设备进行管理,使用Apple ID可以对设备进行定位、锁定、远程抹除数据、抹除云端数据等各种操作。在某种意义上来说,Apple ID远比ios设备更加重要。

一个苹果ID可以在两个苹果手机使用,但是有以下建议:1.最好是不要共用一个ID账号,否则就无法独立的备份重要的数据文件,一旦丢失就是不可找回的。2.即使共用一个文件,也不要把所有的iCloud同步选项功能都开启,要不然数据信息就会相互同步,这样手机信息就会混乱。3.点击设置——iCloud,然后再iCloud里面,把不需要相互同步的选项功能都关闭。

4.自动下载的功能关闭,点击设置——iTunes store和AppStore,里面把自动下载软件的功能关闭。5.设置——信息——iMessage,把信息同步的功能关闭,这样就不会短信相互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