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台湾id能绑定支付宝吗(台服ios能绑支付宝吗)

本文目录一览:

1、外服苹果账号可以绑定支付宝嘛2、国外苹果账号可以支付宝付款吗3、台湾人apple id无法绑定微信支付宝4、台湾appstore可以用支付宝吗

外服苹果账号可以绑定支付宝嘛

可以

1、点击苹果设置中的个人信息。

2、点击付费信息。

3、点击苹果账号。

4、点击查看苹果账号。

5、点击付款信息。

6、点击支付宝,并点击前往支付宝验证。

7、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

8、输入支付密码。

9、通过以上操作就把苹果id和支付宝绑定。

国外苹果账号可以支付宝付款吗

美区id不能绑定支付宝付款。

美区id不能绑定支付宝付款,只能用美国信用卡或者PayPal,用户可以将paypal绑定国内Visa,MasterCard信用卡付款使用。

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台湾人apple id无法绑定微信支付宝

微信支付宝对台湾有限制。台湾人appleid绑定不了微信支付宝是因为appleid公司现在在执行国内的一些系统和法律,所以台湾现在不能绑定微信支付宝。

台湾appstore可以用支付宝吗

台湾appstore不可以用支付宝。

用台湾的appstore下载的得用台湾的账号充值。但是台湾账号里面无法微信或支付宝,可以绑定steam用微信。APP Store从2016年11月开始支持支付宝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