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账号更改台湾地区(怎么更改苹果地区为台湾)

怎么把app store改成台湾

工具/材料:苹果6

1、首先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在里面找到icloud选项,点击进入。

2、点击了之后点击账户这个选项进入到下一个界面。

3、接着将界面往下拉,找到付款信息,并点击这个选项。

4、点击了付款信息进入了之后,在新的界面里找到账单,寄往地址,点击它。

5、进入之后,在里面将地址选择为中国台湾地区,然后保存退出。

6、在手机里面找到系统自带的app store软件,点击打开。

7、进入之后,找到Apple id,点击将其注销重新登录即可。

iPad怎么把ios账号设置成台湾

现有账号无法更改,建议重新注册ios账号将地区注册为台湾地区。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iphone如何更换app商店所属区域:台湾、美国等

如果想要将iphone的app商店所属区域换成别的区域,如台湾、美国等,要怎么操作呢?

材料/工具

iphone手机

方法

1/8

首先,打开手机设置选项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8

点击icould选项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8

进入icould选项后,点击帐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8

再点击付款信息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8

再点击国家或地区选项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8

在下面的国家地区中,选择想要更改的app区域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8

返回桌面,点击iPhone自带的app商店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8/8

进入app商店,点击自己帐号,将当前登录帐号注销,再用自己的帐号登录一遍即可。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