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注册不了苹果ID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苹果手机id注册不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无法再创建新id是怎么回事?

使用苹果手机时,需要用到苹果id,否则无法进行软件下载等操作,苹果id需要创建,那苹果无法创建新的id了怎么办呢?

最佳答案:

以苹果11为例,其无法创建新的id的原因具体如下:

1、如果使用的是翻新或二手设备,显示无法创建新的id,一般是说明当前设备已经超出一年内可设置AppleID的数量已达到上限。可以通过其他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比如用Macbook、iPad、或者其他还没有满3个账户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操作。

2、如果使用的是新的设备,显示无法创建id,一般是用户之前已有AppleID,用户要创建新的苹果id需要将原来的苹果id注销,或者是使用之前注册的id进行登录,若是忘记密码,可尝试通过apple官方账户管理页面找回。

3、网络不通畅导致的无法创建id,有的时候在wifi网速不稳定的情况下,会导致创建ID失败,建议开启蜂窝网络数据再尝试一下,看是否能创建成功。

4、若是苹果服务器出现故障,也会显示无法创建id,等待服务器修复即可,或者是联系苹果官方客服,说明相关情况以及获得更多的帮助。

苹果手机注册不了id?

手机上的Apple ID注册失败怎么办?首先,用户需要知道,注册一个Apple ID是需要联网的,这个过程和上网是一样的,如果用户的手机号码首次安装在苹果手机上,在未认证网络运营商的情况下,注册Apple ID就会失败。

既然如此,我们不妨稍等一下,让苹果手机寻找到SIM卡的运营商,或者我们可以换一个角度,苹果手机只需要一个可以登录的Apple ID,这个Apple ID我们在电脑上注册也是一样的。

手机上的Apple ID注册失败怎么办?

1、在搜索引擎上搜索Apple官网,打开结果中的官方网站。

2、打开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管理你的Apple ID;

3、点击创建你的Apple ID;

4、打开后创建Apple ID页面后,按提示输入对应的信息就可以成功注册了。

以上内容便是手机上的Apple ID注册失败的处理方法,一般等待个几分钟就会提示用户下载一个运营网络数据,点击确定即可。

为什么电话号码创建不了id

苹果公司规定的,系统已经设置了只能用邮箱号注册。

简单的来说就是苹果公司的规定,在手机设计和制造的时候就选择了用邮箱来注册ID而不是手机号。那是因为考虑到用手机号码是会不停的换的,邮箱是可以一直不换的。因为要是哪天你的手机号换了,你注册的账号就不能再用,手机会立即被锁定,而且解不了锁,这样的话你还会用手机号注册吗?当然,你这个问题苹果公司在设计之初,肯定已经考虑到这个问题,但是在经过调查和考虑之后还是决定用邮箱来注册苹果ID,就是因为邮箱比手机号更靠谱。

关于手机号注册不了苹果ID是怎么回事和为什么我的苹果手机id注册不了怎么办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