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美国ID怎么下载付费游戏(美国id才能下载的游戏)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怎么去下载收费的软件?2、苹果如何下载跨国应用3、苹果手机为什么必须要有国外的id怎么下国外游戏?4、买的美区苹果ID可以买游戏吗

苹果手机怎么去下载收费的软件?

可以在appstore里面下载。

App Store模式的意义在于为第三方软件的提供者提供了方便而又高效的一个软件销售平台。

App Store是iTunes Store 中的一部分,是iPhone、iPod Touch、iPad以及Mac的服务软件,允许用户从iTunes Store或Mac App Store浏览和下载一些为iPhone 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购买收费项目和免费项目,让该应用程序直接下载到iPhone或iPod touch、iPad、Mac。其中包含:游戏,日历,翻译程式,图库,以及许多实用的软件。?

2014年11月17日,中国银联与苹果公司共同宣布,即日起持有国内发行银联卡的App Store用户将可便捷、安全地使用银联卡支付服务购买各类应用产品。

苹果如何下载跨国应用

目前新起另一个叫NiuDun100的全球苹果应用商店,不用越狱,就可以下载苹果App,并且是下载全球的应用和游戏,海外所有国家和地区的都可以,还是比较牛的,所有全球的App都有,不知道这个平台怎么弄得,用起来还行。好像是下载任何App都有红包奖励,而且有些付费付费软件可以免费下载。

苹果手机为什么必须要有国外的id怎么下国外游戏?

外区的苹果账号可以访问完整的 iTunes Store,或者订阅 Apple Arcade 精品游戏,观看 Apple TV 提供的剧集,此外玩外区的吃鸡和王者荣耀,或者是某些特别的限时免费应用,都可以在外区账号获取。关键还可以下载安装某些无法在国区上架的 App。

很多人觉得注册外区账号很困难。这也导致大批商家出售外区账号牟利,殊不知注册一个外区的账号,只需要几分钟。

【 教 程 开 始 】

(1):首先我们在浏览器中打开这个网站icloud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注意这并不是直接的 Apple ID 注册页面,因为目前直接注册的页面是需要电话号码的。

在这个页面的左下角有一个注册Apple ID的选项,我们点开它,打开后就可以看到**创建苹果账号(Apple ID)**的界面:(附图)

姓名随便填,重点是将国家或地区选择为你想注册的国家(推荐美国),出生日期也可以随便填(尽量大于18岁,否则部分App年龄限制):(附图)

然后依次填入你准备好的电子邮箱,按照要求填写密码,安全问题填你能记住的(只有这里可以选安全问题,其他地方注册都需要手机号)

拉到底部关掉公告、更多内容、Apple 新闻更新三个选项,否则邮箱会收到广告!(附图)

然后输入图中字符点继续,会提示需要电子邮箱的验证码,咱们登录到准备好的邮箱里,就可以看到验证码。

把验证码输入到刚才网页的框中,点击下一步就注册成功了。

(2):登录App Store商店

接下来我们继续设置苹果账号,一定要在App Store登录!一定要在App Store登录!一定要在App Store登录:( 重 要 的 事 情 说三遍)

打开App Store后,点击头像框登录刚才注册的账号,会提示 Apple ID 需要检查账户信息,我们点击检查:(附图)

在接下来的页面打开同意按钮,点击下一页继续,在这里我们不碰付款方式,但是下方的姓名要填好,重点注意邮政编码和电话

如果你想使用更真实的账单寄送地址

在该网站选择对应的国家后,可以自动生成包含电话、邮编和真实地址的信息。注意部分地区买付费App是要交税的,比如美国就建议选阿拉斯加这种免税州。

填完后点击下一页,如果没问题就会注册完成了

至此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外区Apple ID账号就注册完成了

此时账号可以下载对应外区免费应用,如果需要购买美区付费应用,请购买充值卡或者绑定外币卡(如Visa)。但是一定要避免黑卡哦

买的美区苹果ID可以买游戏吗

可以的,美区apple ids支持信用卡和PayPal支付,如果有美区信用卡那么就很简单,按着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就行。主要是在国内没有美区信用卡的用户,如果想下载一些美区才上架的付费应用

一个问题。目前网上有几个方法,复杂程度和难易程度各不相同,

1. 使用PayPal进行支付,所需东西:一张信用卡(不是美区的也没问题,支持MasterCard、

Visa、American Express就行)

2.去官网指定网址自己购买礼品卡,然后赠送给自己,也只能支持信用卡和PayPal支付,具体操作可以参考这篇文章:自己到apple美区官网购买礼品兑换充值卡 (iTunes Gift Card )

3. 去某宝买美区礼品卡,这个是最简单的,连信用卡都不需要,只需要一个美区apple id就行,好像有风控问题,新注册的账号建议先别用,先下载免费软件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再用礼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