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手游无法删除冒险团任务(dnf冒险团怎么关闭)

dnf手游怎么取消任务

1、首先打开dnf手游并进入游戏。

2、进入dnf手游游戏后点击下面的任务书。

3、接着在任务界面选择dnf手游需要取消的任务。

4、最后点击左边的放弃即可放弃该dnf手游的任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dnf手游主线任务无法取消的。

韩服dnf手游无法放弃任务

具体如下:

放弃任务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我们手机上的我叫TM4手游软件,登录自己的号,选择自己的区和自己想要玩的角色,进入游戏。

2、在游戏界面左上角有字符的按钮,点击它,就出来任务小界面啦,如图。

3、然后我们点击左上角的任务按钮,进入任务界面,如图所示。

4、如果你觉得你所做的任务少了,就可以点击接受按钮。要取消任务,肯定要有任务,没有任务就无法取消。这样我们先随便接受一个任务。

5、如果你突然不想做任务了,就回到任务界面,点击放弃任务按钮,然后点击确定。这样就能取消我们所做的任务啦。

DNF冒险团怎么删除~?

等等吧冒险团改名道具还没上线,韩服那边是有的。……全部删除角色再恢复也不能消除冒险团啊,再说删号恢复有风险的额,角色恢复一天也只能恢复一个……

DNF怎么删除无法删除的任务物品

方法/步骤

1.可以先点击界面下方的【物品包裹】按你,打开物品管理界面,如图所示。

2.然后在里面选择【任务】物品选项,在里面就能看到全部的任务物品,如图所示。

3.然后在里面将无法删除的物品,想外面拖动,然后在外面松开鼠标,将物品扔掉,如图所示。

4.然后会弹出来一个提示框,输入要扔掉物品的数量,点击【确认】,就可以将任务物品扔掉,这样就将任务物品删除啦,如图所示。

5.接下来看到任务物品删除的提示,点击【确认】即可,如图所示。

6.另外可以在赛丽亚房间点击【赛丽亚】NPC,打开选项卡,如图所示。

7.然后在里面点击最下方的【赠送】,将任务物品送出去即可,物品送出去,任务物品也就删除啦,如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