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更换国家地区里面怎么填写(苹果ID更改国家地区)

苹果id改地址这上面的怎么填

我们在苹果手机上面打开设置齿轮进入里面

点入“iTunes Store与AppStore”选项

登录上Apple ID账号,点一下已登的Apple ID账号,按一下查看Apple ID进入,就可以看见“国家/地区”选项。

我们只需要打开“国家/地区”选项,按一下更改国家地区按钮就可以修改apple id国家了。

接着我们从里面选择一下需要修改的国家,把这个国家勾选起来,按下一步。

按一下“同意”所选国家服务条款。

然后还需要重新设置填写这个所选择国家的资料信息。注意一定要把这个选择的国家地区这资料地址个人等信息都填写正确,要不然就更换不了你所选择的国家地区。

资料填写设置正确后,就可以更换你的apple id国家了。在上面可以到这个国家的app store里面热门应用软件,也可以下载你所需要的软件了。

苹果手机改国家地区怎么改

1.打开 App Store 以后,在首页精品页面下拉到底部点击自己的 Apple ID 账号。

2.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查看 Apple ID”选项,输入ID密码点击确定。

3.在 【账户设置】详情中,点击【国家/地区】选项选择需要切换的国家地区点击切换即可。

其他

Apple ID地区需要在手机中的AppStore里修改国家或地区。

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手机中的App Store,选择查看Apple ID,进入后点击国家或地区。

2. 选择你的账号想去的“国家或地区”,以美国区举例,选择United States,在关于账户的协议书右下方点击同意。

3. 图中一定需要填对的是:State、Zip、Phone,这些资料都可以在网上查到,比如你选择了CA,就可以上网搜索CA的邮编,电话中填对国家的区号就可以。

4. 比如中国是0086,美国是001等,位数一定得对,美国和加拿大一般都是7位数,如果还有什么信息填写错误,在你点下一步之后这个错误信息会被标红并给予提示,根据提示填写正确即可。

5. 最后,点击下一步便完成,App Store会自动跳转到你的账号要到达的国家或地区。

如果你想把苹果账号Apple ID改回中国,重复上面步骤即可。

其他

以iPhone 7手机为例,更换方法如下:

一、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然后点击进入。

二、进入设置以后,找到自己的ID一栏,点击进入。

三、进入以后,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一栏并点击进入。

四、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以后,找到“Apple ID”一栏,然后点击进入。

五、进入Apple ID以后,找到“查看Apple ID”一项,点击进入。

六、进入以后找到“国家/地区”一项,然后点击进入。

七、然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八、在国家或地区列表里将要更换到的国家或地区勾选上即可。

appleid怎么改地区

1. 首先进入系统的设定-iTunes App Store-按一下Apple ID,再选「检视帐号」,然后输入此Apple ID的密码,再按一下Country/Region(国家或地区)。

2. 如有服务条款出现的话,请按下同意。接着再选一下Store,然后选择想改至的地区。

3. 最后一步,在帐号里填上所需资料,如果没有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