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入职门槛(入职谷歌公司有多难)

谷歌入职门槛

申请是计算机科学的顶尖学生。谷歌的软件工程师是一群热衷于打造和实施复杂计算机科学解决方案的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他们不仅要负责开发高度可扩展的分布式软件系统,而且要在众多广受欢迎的小项目上通力协作,因此工程师和研究人员需要具备杰出的研究、领悟和合作能力,并且充满好奇心。

在美国应聘谷歌公司员工,都需要什么条件和资历?

第一标准:学习的能力。

纯粹的学习能力——接受新鲜事物,随时随地学习,在分散的信息中发现规律——是谷歌招聘人员时在求职者身上寻找的最重要的核心特征。

用管理大师阿里·德赫斯的话说就是:“比你的竞争对手更快学习的能力,或许是唯一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第二标准:领导力。

他们采用的不是对领导力的传统评估方法,比如:“你是国际象棋社的社长吗?你是销售副总裁吗?你的升职用了多长时间?”他们要找的人,能在必要时挺身而出,指导并影响其他人取得成果。

第三标准:谦逊。

我注意到,具备强烈的上进心和友好的态度、认为其他人总能提出很好的意见的人,往往在单独工作时极为高效,在任何团队中都能发光发热。

第四标准:主人翁意识。

在这个几乎所有行业和知识领域每天都会发生巨大变化的时代,不积极完成任务或只被动接受指令的员工,会使公司处在非常不利的境地。你需要一群想要更出色地完成工作的员工。

第五标准:专业知识。

波克表示,通常,在谷歌关注的5个核心特征中,专业知识排在最后一位,其他4个特征比专业知识重要得多。

我对这一点也有体会。当人们自认为是某个领域的“专家”或者“经验丰富人士”时,他们很可能在受到质疑时坚决捍卫自己的观点,而不是充满好奇心……他们的目标往往是“成为权威”,而不是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

在谷歌工作需要什么学历?而且具备什么能力?

谷歌认为以下几点特质比文凭更重要:

1、解决问题能力。也就是认知能力,处理问题的能力。谷歌公司认为,优秀人才都很好却没有完美人才。谷歌公司有许多数据需分析,因为,解决问题的能力比较重要。

2、领导力 。谷歌公司说,如果你在大学期间是学生会主席或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当发现问题时,是否具有领导力,领导大家一起解决问题,让别人接手,给别人空间。亿万富翁家得宝创始人肯兰贡说,我们更喜欢用那些具有领导力的人才。

3、谷歌精神。主要包括激情、诚信、专业精神、工作态度等。即使有一个顶级大学文凭,也不能替代好的态度,教育固然重要,但诚信、职业道德、工作态度这类品质更重要。美联储主席耶伦告诉银行家们,激情和能力对成功来说意味更多,也是雇主所要寻找的。

4、谦逊品质,包括谦虚态度和责任感。谦逊的人是一种智慧,谦虚让人进步。

5、团队合作。在一个注重创新、强调团队合作的时代,软技能更加重要。

谷歌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表示,合作精神、解决问题能力、领导能力、谦逊态度、适应能力和学习欲望等这些是更加重要的特质。

google入职门槛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入职谷歌公司有多难、google入职门槛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