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韩国账号怎么开启支付(注册韩国区apple id为什么付款信息)

苹果国外id添加付款方式

设置里面找到appleid账号,账号底下有个付款与配送,点击进去,第一个是付款方式信息填写。

苹果国外id想要支付的话,可以找正规的店家买iTunesgiftcard,买跟美元换算过来等值的或者稍贵的,太便宜的据说是黑卡,渠道不明,充值后可能会让你的账号被封。

韩国ios账号付款方式

具体方式如下:

1、海外代充平台助力你

要想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借助海外第三方代充平台来帮我们,这个平台需要具备两点功能,第一个是得支持外币支付,或者说得有国外的支付方式入口,这样我们才能完成支付。第二个就是这个平台得真的能帮助我们充值我们的苹果账号。具备这两点才能帮我们实现在韩国用韩元给中国区的appleid充值的愿望。

2、海外代充平台推荐

具备上述两点的平台,再综合对比网站发货速度、网站客服态度、网站充值到账速度以及网站价格等,给大家推荐功夫卡kongfuka海外点卡网,嘴说没用,大家还是自己去试试吧,不放心的朋友可以先少量充值试试就知道了,如果帮助到大家了,大家可以在文章下方给小编打赏一下,小编在此谢过各位美女帅哥了。

苹果海外id怎么付款

PayPal支付:在国内,支付宝、微信支付两个支付工具在手走遍天下,但是国外用的最多的在线支付工具就是paypal。一种网页代充。

GiftCard:美区id付款只能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银行卡需要是美国发行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官网购买礼品卡就可以使用银联发行的中国信用卡,然后再进行充值。

但是GiftCard也区分地区,在苹果中国官网和天猫苹果旗舰店买的,只能用于国内AppleID充值。要充值美区AppleID,需要购买美国商店的GiftCard。

应用兑换码:购买应用兑换码只能下载苹果商店内的付费APP,无法进行内购。

注册韩国区appleid为什么付款信息翻译

你是说怎么在韩国地区付款吧。

打开电脑网页,进入苹果id登录的网站。输入需要改区韩国的AppleID的账号和密码,之后把地区改成韩国后点击继续更新。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移步到付款与送货一栏想要跳过韩国苹果id的付款方式很简单,付款方式直接选择无就可以了。

AppleID,又称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其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国外苹果id怎么弄付款

需要更改帐号所属国家或地区。

登录您的AppleID帐户页面。在“帐户”部分中,点按“编辑”。从“国家或地区”菜单中,选择您的新国家或地区。系统提示时,点按“继续更新”输入新的付款信息。您必须输入适用于您的新国家或地区的有效付款方式。点按“存储”。你的AppleID国家或地区信息将会在您的所有Apple产品上,针对所有Apple服务进行更新。

Apple Pay,大多数信用卡和借记卡,PayPal,手机账单支付(通过支持的运营商),Apple ID 余额(通过兑换App Store 与iTunes 充值卡或充值而获得),Apple ID 是您用来访问iCloud、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 以及更多 Apple 服务的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