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改区域(googleplay 改区)

Google Play 商店怎么换区到美国?

用手机切换或者浏览器切换。

主要有两种方法切换google play地区:

用手机:在设置里面找到语言切换,如果手机支持韩语,可以切换成韩语,再进入Google play系统默认显示韩国版的应用。如果是其他国家的则切换到其他国家语言。

用浏览器:搜出某个应用后,切换这个应用不同国家的版本。

注意事项:

强制结束play应用;清除play市场应用的缓存和数据;删除手机登陆的谷歌账户(不是注销所有google服务)。

谷歌商店怎么改到新加坡

1、打开GoolgePlay登录新谷歌账号,打开设置。

2、在打开的页面选择“付款方式”,付款方式选择“兑换代码”。

3、输入兑换代码,并确认兑换。

4、选泽您需要更换的Google国家/地区并填写对应邮编和手机号码。

5、出现下图所示情况,点击回到主页,即已修改好您所在的国家和地区了。

如何切换google play地区

1、商店内,点击三,如下。在切换之前,先要把手机网络连接到你要切换到国家,例如切换到日本,则网络必须连接到日本。因为是根据IP判断的,不连接是不可以切换的。

2、接下来需要点击【账号】,如下。

3、接下来需要点击账号偏好设置,如下。

4、点击【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如下。

5、点继续,即可将你的国家地区切换为日本。

6、切换之后效果如下,商店都是日本地区了的。注意一年之内只可以切换一次,官方说法。

谷歌play更改地区还能用别的地区的网络嘛吗

能。

打开手机中的设置,点击应用程序,找到并点击GooglePlayStore谷歌应用商店,点击存储,点击清除数据,点击确定,清除数据成功。清除数据后把科学上网地址改成你想切换到的地区。

在切换之前,先要把手机网络连接到你要切换到国家,切换到哪,则网络必须连接到那个国家。因为是根据IP判断的,不连接是不可以切换的。

关于googleplay改区域和googleplay 改区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