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锁需要解锁的手机号码已经没用了(苹果id被锁定使用电话号码解锁会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账户被锁了,但是手机号码换了怎么解锁?2、苹果ID号被锁定了手机号码注销了了怎么办如何解锁?3、苹果ID号被锁定了手机号码没用了怎么办如何解锁?

苹果账户被锁了,但是手机号码换了怎么解锁?

苹果手机解锁账户教程

1、从Apple ID账号的已锁定窗口中选择解锁账户。

2、将自己的Apple ID输入进去并选择下一步。

3、找到通过电子邮件解锁。

4、选择重设密码或解锁Apple ID。

5、点击解锁Apple ID选项。

6、将自己的Apple ID账号密码输入进去就可以成功解锁了。

进入“解锁选项”页面,在这里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解锁,

点击“通过电子邮件解锁”按键后,这时所绑定的邮件会收到苹果公司发来的一封邮件,进入邮箱打开该邮件,然后点击邮箱中的“重设密码或者解锁Apple ID”按键。

苹果ID号被锁定了手机号码注销了了怎么办如何解锁?

1、从手机页面打开"设置"

2、在设置页面下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

3、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页面下我们点击账户ID并选择注销即可

苹果ID号被锁定了手机号码没用了怎么办如何解锁?

之前的手机号你还记得的话,可以进行账号恢复,就是申诉的意思。收不到短信也无所谓,只要你还记得绑定的手机号就行。

但是时间一般比较久。

找回还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