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充值完的钱在哪里(给apple id充值的钱从哪里扣)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id钱哪里来的2、给苹果手机里冲的钱在哪里找?3、ios余额充值付的是哪里的钱4、苹果id充值进去的钱,怎么提现出来?5、怎么查看苹果ID的消费记录充值记录?

Applid钱哪里来的

您好,AppleID里面的钱是充值进去的。

苹果id充值方法步骤一:进入AppStore,进入AppStore后拉到首页最下方。步骤二:点击自己的AppleID账号。步骤三:在弹窗点击【查看AppleID】选项。步骤四:输入AppleID密码(或验证TouchID)进行验证。步骤五:点击【充值】选项进入充值。步骤六:选择合适的金额以及付款方式后点击【下一步】验证支付信息即可完成支付。

给苹果手机里冲的钱在哪里找?

查看Apple ID充值记录的方法:

苹果商店有一栏“精品推荐”,那一栏拉到最底部就能找到。

或者

在电脑端的iTunes上登录你的Apple ID账号密码;

点击iTunes账户,在“查看我的账户”,这步骤后再次需要你输入你的ID密码;

最后在你的账户详情里,你就能看到“付款方式”旁边的“充值记录”。

ios余额充值付的是哪里的钱

扣的是app store里面的钱,但是首先你得先充值在你的苹果账号里面,扣钱的时候是从你的账户里面扣。如果app id是绑定银行卡的,就在银行卡里扣。

相关注意事项:1. 第一次下载付费软件它会提示,让你选择银行卡,然后绑定,费用就从你的卡上扣。2. 银行扣款:进入AppStore,选择一款付费游戏,在其价码框处选择下载。会有对话框提示充值,点击进入充值页面。之后选择金额(最少50元)和银行(可进行网银和银联支付)。手机接收短信提醒,系统会在30分钟内完成充值,此后邮箱也会收到电子收据。3. 这些扣费都与话费无关。

苹果id充值进去的钱,怎么提现出来?

AppStore里面的钱可以通过储蓄卡或者信用卡充值到app store商店里面的,是没有办法退回储蓄卡或者信用卡里面的,只能在app store里面消费。

怎么查看苹果ID的消费记录充值记录?

进去iTunesstore与App Store里面查看,具体方法是:

1、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进去。如下图所示。

2、进去后点击个人头像。如下图所示。

3、接着点击iTunesstore与App Store,如下图所示。

4、然后点击屏幕上方的蓝色Apple id,如下图所示。

5、接着点击查看apple id。如下图所示。

6、然后点击购买记录,如下图所示。

7、最后在这个界面就可以查看到苹果手机的购买记录了。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