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地区改到香港怎么下载(苹果id香港怎么改为大陆)

本文目录一览:

1、大陆iPhone怎么下载香港应用2、苹果手机怎么改地区下载东西3、id改区为香港后商店不能下载应用且没有支付方式怎么办4、苹果商店改香港能不能下载游戏5、苹果id怎么改地区下载dnf

大陆iPhone怎么下载香港应用

目前不行,只能使用香港的账号才能下载大陆没有的软件,这个是有账号锁定的。

苹果手机怎么改地区下载东西

1.在苹果手机桌面上,点击AppStore图标进入。2.进入AppStore主界面,点击右上角个人头像进入。3.在帐户界面,点击个人ID信息进入。4.在弹出查看帐户信息对话框,输入ID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iPhone系列机型自iPhone4之后配置AppleSilicon自研芯片。TouchID在iPhone5s上首次出现;iPhone6s和iPhone6sPlus首次在屏幕上加入了3DTouch压力感应触控;无线充电在iPhone8、iPhone8Plus机型首次出现,采用Qi(Chee)无线充电标准。

id改区为香港后商店不能下载应用且没有支付方式怎么办

id改区为香港后商店不能下载应用且没有支付方式解决方法如下:

让付款方式中有“无”的唯一方式就是在没有登陆AppleID的情况下点击一个免费应用并注册一个全新的AppleID。如果是一个现有AppleID转区的话是必须填写付款信息的。

苹果商店改香港能不能下载游戏

可以

首先打开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进入到里面点击所登录是App Store账号;接着,输入一下App Store账号密码查看账号里面的信息,点击国家/地区选项;然后按一下更改国家或者地区选项;这样App Store就跳转出所有可以切换的国家地区列表,点击选择香港;之后,同意App Store切换国家的服务条款;填写完整以后,重新打开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进入,App Store就会自动转到切换的香港地区,接着去下载游戏就可以了

苹果id怎么改地区下载dnf

官网修改所属地区。

国内的AppleID通过修改地址,将所属地区改到海外的国家或者地区,就可以通过海外的AppStore来下载应用。首先,打开苹果中国官网。然后登陆你的AppleID,如果设置了双重验证,则输入验证码验证即可。整个过程中最麻烦的地方,地区、邮编、区号、电话号码的位数一定要填对,不知道的可以下拉地区选中一个之后再去搜索这个地区的邮编和电话区号。点击账户左侧的编辑按钮。进入账户,拉到页面底端,在国家或地区中,选择你想要修改的国家或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