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隐藏的已购项目怎么恢复(苹果隐藏购买项目恢复)

苹果已购买的项目隐藏了怎么找出来

苹果手机app store中,进入帐户页面,打开个人帐户设置页面后,打开隐藏的已购项目即可找到已购买的项目。方法/步骤:点击个人头像苹果手机中打开app store,点击右上角个人头像,点击个人帐户,打开帐户页面后,点击个人帐户位置,点击隐藏的已购项目,

打开帐户设置页面后,点击“隐藏的已购项目”,找到已隐藏的项目。

这个页面中就能找到已隐藏的已购项目

苹果手机已购项目隐藏怎么恢复?

隐藏已购项目

在 mac 或 pc 上打开 itunes。

从“商店”菜单中,选取“商店”“登录”,然后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

前往 itunes store。

点按 itunes store 右侧的“快速链接”部分中的“已购项目”。

ipad air app store已购项目隐藏,如何恢复?求直接在ipad上操作!

1、打开 iTunes 以后,点击软件窗口左上角的菜单图标。在菜单中选择 iTunes Store-显示账户 选项;

2、接下来在弹出的账户登录窗口中,输入 Apple ID 和密码,然后点击“显示账户”按钮,

3、在帐户信息页面中找到“云端 iTunes”一栏,点击右边的“管理”选项,随后就可以看到之前隐藏的已购项目了;

4、若要解除隐藏,请点击图标上的“解除隐藏”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