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店招怎么做?店招需具备什么?

淘宝店铺店招是一个店铺的形象也是宣传的一个窗口,所以说淘宝店铺的店招是很重要的,但是对于很多新手商家而言,对于店招并不知道怎么去制作,那么接下来就来给大家讲一讲吧!

淘宝开店店招怎么做?店招需具备什么?

一、淘宝开店店招怎么做?

制作淘宝店招图片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淘宝店招有哪些内容组成的,这样方便我们制作淘宝店招图片。

首先,我们要明确店招的一些必备的内容:

1、关注或收藏店铺的入口。

2、视觉点:可以是促销信息、优惠信息等。

3、品牌Slogan(广告语):展现你店铺的特点、风格、形象。

4、品牌LOGO和店铺名:一定要出现在醒目的位置。

二、一个合格的店招必须具备两点:

1、品牌标志一定要在最醒目的位置出现。(店铺名字:中文、中英文、+logo)。

2、出现你的品牌诉求(广告宣传语)。

其他的一些促销性信息可以在店铺做促销的时候放上去一段时间,等店铺活动结束后,把促销信息去掉,这样能够保持店铺的品牌调性,总的来说店招就是围绕店铺的品牌形象来设计的。

店招突出的信息:

1、我是谁?(店铺名字:楼兰蜜语)。

2、我是做什么的?(特色美食)。

3、我正在做什么?(双11活动,提前开抢)。

通过以上的店招我们可以总结除制作店招时需注意的几点:

1、根据店铺现阶段的情况来分析,比如现在双11,可以着重利用钻展推广突出促销信息。

2、店招一定要凸显品牌的特性,让客户很容易就清楚你是卖什么的,包括风格,品牌文化这些。

3、店招的配色不要复杂,颜色一定要保持整洁性,不要使用过多的颜色,不需要把店招作得太花哨,给买家造成视觉疲劳很可能就会流失了客户的关注度,

尽量只使用1-3种颜色,减少使用过于刺激的颜色。

各位新手淘宝商家们,淘宝店招的设置其实非常的重要,他在增加店铺访客量方面具有很大的作用,所以大家学会做店铺店招,多在这方面花心思,大家绝对可以在后期运营中有所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