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oogleplay不见了(三星无法安装GooglePlay)

三星si9300把google play 服务卸载了,若用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可以恢复google

建议在恢复出厂设置后可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APP使用。三星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参考路径:在待机页面下,点击【应用程序】-【设定】-【重置】-【恢复出厂设置】-【重置设备】,点击【全部删除】。 完成上述操作后,待手机自动重启后就成功恢复出厂设置了。 提示:如果恢复出厂设置提示需要密码,请输入自行设置的屏幕锁密码进行解锁。

三星为什么没有Google play服务

三星在大陆上市的安卓智能手机或平板,因为谷歌退出中国市场而移除了Google服务框架,无法使用Google相关服务,如Google Play,Google+等服务。

三星S4 怎么没有google play store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由于谷歌之前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所以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三星Android系统手机均不内置google play store 以及其它的Google应用软件。谷歌相关应用程序如google play store 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三星手机中无法安装使用。

欢迎访问三星关怀:

关于三星googleplay不见了和三星无法安装GooglePlay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