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锁怎么设置(苹果ID锁设置)

iphone如何锁id

开启Apple ID两步验证,设置安全提示问题就可以了。

具体步骤如下:

开启 Apple ID 两步验证,一旦开启后,你在任何终端尝试登录 Apple ID,除了输入邮箱和密码,苹果还会额外向绑定的设备上发送动态验证码,这样恶意第三方即使拿到了你的邮箱和密码,但如果没有这个动态验证码,依然无计可施。

设置安全提示问题,前往 appleid.apple.com 设置三个安全提示问题,之后,必须输入正确两个安全提示问题,才能修改密码、设备备用安全邮箱、设置生日。

虽然苹果无须通过任何验证就可以直接更改 Apple ID 的绑定邮箱,导致很多人账号被盗后,哪怕恶意方暂时无法修改你的密码,却可以直接把你的 Apple ID 对应的邮箱改掉。不过,设置安全提示问题有助于保护你的其它安全信息,在真的遇到问题申诉时会有一定作用。

定期更换密码,定期更改密码的习惯还是有必要的,毕竟如果恶意方拿着好不容易到手的 Apple ID 登录时却发现密码错误,那心情还是很沉重的。

设置手机的 Touch ID 和密码,如果你设置了手机本地的 Touch ID 和密码,即使对方远程锁定了你的 iPhone,你还是可以直接解锁手机以取消丢失模式。

如果手机已经中招了就尝试找回密码,如果你的 Apple ID 主邮箱已经被对方恶意篡改,你可以在这个页面上填写之前使用的邮箱,依然可以通过邮箱或安全提示问题来重设密码。

也可以直接预约和苹果客服人员的电话沟通,根据网友实战经验,虽然电话等待得时间比较久,但是客服人员还是比较耐心细致,并且这时候前面提到的安全提示问题也派上了用场。

如何设置苹果手机密码id

很多人拿到苹果手机,不知道怎么设置Touch ID与密码,下面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如何对手机进行设置,对于苹果5s以下的版本不具有Touch ID 功能,该功能主要是利用指纹对手机进行开锁。

工具/原料

苹果手机

方法/步骤

打开苹果手机的主界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设置,进入如下界面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用手向上滑动页面 ,进入如下界面 ,我们找到 Touch ID与密码菜单,然后点击进入 Touch ID与密码的设置 页面。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点击之后 ,会让你输入你的密码,如果之前你没有设置密码,那么这一步就不会显示出来 ,如果你之前就有设置密码,那就输入你的开锁密码即可。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如下界面为 Touch ID与密码设置界面,在该界面,将第一个iPhone解锁打开,即 如下图所示 ,然后点击下方的添加指纹,之后会进入输入指纹页面,按照提示输入指纹即可完成指纹的录入工作 。这样 Touch ID就设置完成了,通过录入的手指就可以对手机进行开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接下是如何对密码进行设置 ,在上方的页面向下划页面,就可以看到下方所示界面,点击打开密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因为之前已经设置了Touch ID,这个时候点击打开密码的时候,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询问是否保留输入的指纹信息,点击保留。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完成上步骤后,跳出设置密码页面如下图所示 :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点击密码选项,来对密码的位数进行设置, 可以自行设置密码的长度,选择你要设置的密码长度,然后输入密码,再输入一次验证密码,即可完成密码的设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注意事项

注意在用指纹开锁的时候,要用录入指纹的手指去点HOME 键

苹果手机怎样设置id锁

首先解锁手机屏幕,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上滑屏幕直到找到‘Touch Id与密码’这个选项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点击’Touch Id与密码‘如过有密码,请先输入密码然后进入下一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两个选项:iphone解锁,itunes Store与App Store。意思就是我们可以将touch id用于解锁屏幕以及购买软件,这里我们主要就iphone解锁做介绍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点击iphone解锁后面的选项框,进入设置Touch id的界面,这里大家要注意,在录入指纹的时候可以多录入几个指纹,也就是说在设置时就用多根手指录入,这样的好处是解锁时方便些,因为添加的touch id数量限制不能每个手指都录入,所以我们可以在录入每一个touch id时用多根手指录入,实现每根手指都能识别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现在放置手指,将手指放在home键上,不要点按,感觉震动后松开,再次放置手指,反复数次,注意需要完全覆盖住home键哦(录入时我是两个大拇指交替录入的,你也可以换做其他手指哦)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然后录入到差不多时,屏幕会自动提醒你调整一下握持手机的姿势(方便touch id的识别)我们照做,步骤同上,直到提示完成,点击继续(没有设置密码的会进入密码设置界面),然后就已经实现了touch id的解锁屏幕功能了,马上试下吧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苹果手机掉了如何锁id

苹果手机掉了如何锁id?

1.我们以手机上操作为例,首先找一部IOS设备,点击查找iPhone。

2.输入你丢失的iPhone的Apple ID和密码登录。

?3.登录成功,收集定位中,点击手机名称,?进入操作界面点击操作。

?4.操作模式选择丢失模式,点击打开丢失模式。

5.输入你的手机信息及消息,点击完成按钮即可完成锁定。

拓展资料

?

如何更改id密码?

一、在装有 iOS 10.3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

1、轻点“设置”“[您的姓名]”“密码与安全性”。

2、轻点“更改密码”。

3、输入当前密码或设备密码,然后输入新密码并确认新密码。

4、轻点“更改”或“更改密码”。

5、使用新的 Apple ID 密码登录,以访问 Apple 功能和服务。

二、在装有 macOS Catalina 的 Mac 上

1、选取苹果菜单 ? “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按“Apple ID”。

2、点按“密码与安全性”。

3、点按“更改密码”。您需要先输入 Mac 的解锁密码,然后才能重设 Apple ID 密码。

三、在装有 macOS Mojave 或更低版本的 Mac 上

1、选取苹果菜单 ? “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按“iCloud”。

2、选取“帐户详细信息”。

3、点按“安全性”“重设密码”。您需要先输入 Mac 的解锁密码,然后才能重设 Apple ID 密码。

四、 在网页上

1、登录 Apple ID 帐户页面。

2、在“安全”部分中,点按“更改密码”。

3、输入当前密码,然后输入新密码并确认新密码。

4、点按“更改密码”。

5、使用新的 Apple ID 密码登录,以访问 Apple 功能和服务。

拓展资料:

一、如果您忘记了密码

如果您忘记了 Apple ID 密码,请按照这些步骤重设密码。重设密码后,您需要在登录的每个服务中更新 Apple ID 和密码。

二、进一步了解密码和 Apple ID

您的 Apple ID 是您用来访问 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iMessage 信息、FaceTime 通话等 Apple 服务的帐户。

创建新密码时,请记住以下几点:

新 Apple ID 密码必须至少包含八个字符,且包含数字、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

不能使用空格,或连续三次使用同一字符,也不能使用您的 Apple ID 或者去年用过的密码。

怎么锁苹果手机id

锁苹果手机id方法:

1、首先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后找到“icloud”选项,并点击,如图所示。

2、在“icloud”选项中下拉菜单并找到“查找我的iphone”的选项,将其打开后即可进入加锁状态,如图所示。

备注:如果没有登录或者没有注册apple id的朋友可以参考此文《怎么创建新的Apple ID-直接在iphone上注册》

二、锁定并找回我的iphone

1、如果一旦您在外或者别的一些原因不慎将手机遗失或者手机被偷时,就可以通过电脑对已经打开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的手机进行锁定,并和拾获者或者小偷联系,甚至是获得对方的头像图片等。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在电脑端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icloud.com,在icloud界面上输入icloud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登录成功后页面上有多个选项,如“通讯录”、“备忘录”、“日历”、“邮件”等,在其中我们找到选项“查找我的iphone”并点击这个项目,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此时网页界面会要求你再次输入密码,输入之后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此时马上会通过网络和GPS对手机所处的地理位置进行定位,经过几秒钟后就会定位成功,如图。

备注:定位之后会显示一个网络地图,在地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手机在哪里(绿色点)。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此时在浏览器的右上角会出现一个信息栏,信息栏中会出现手机的名称等信息,其中有三个选项“播放铃声”、“丢失模式”、“抹掉iphone”,我们点击“丢失模式”即可进入锁定状态。

备注:除了“丢失模式”外,我们也要善于利用另外两个功能“播放铃声”和“抹掉iphone”,有时这些功能可以帮你很大的忙。例如根据定位到了手机的附件,但是不确定手机在那个人手上,就可以使用“播放铃声”来明确的定位了。而“抹掉iphone”则可以删除手机上如备忘录,通讯录等信息,防止小偷进行行骗等。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此时在信息栏中会要求输入密码,这时任意输入一个密码即可将手机锁定,锁定后手机上将被要求输入此密码才能解锁使用,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8、再次输入密码以确认锁定。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9、来到这里,页面会要求你在此输入一个手机号码,这个手机号码将被显示在手机上,要求小偷可以通过此手机号码与你联系。设置完成后点击右上角下一步即可,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10、最后一个步骤,如果你需要给小偷或者拾获者留言的话可以在此输入一段文字,该文字信息将被显示在手机锁屏界面上,如图所示,至此手机锁定工作完成。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11、已经完成手机的锁定,其锁定状态将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包括刷机和升级也是被禁止的,如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12、此时在小偷或者拾获者手中的手机将被锁定,可以在手机上显示丢失者的手机号码和留言,以方便对方和遗失者联系,如图所示。

备注:遗失的手机如果处于没有网络的状态将不被锁定。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