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双重认证不是我的号码(苹果id无法双重认证是什么意思)

苹果手机开启双重验证功能输入手机号码是自己的还是另外的手机号

在为Apple I 设置双重认证时需要输入并验证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您必须至少验证一个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才能注册双重认证。该号码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是其他电话号码,如家庭电话号码或亲朋好友所用的号码。当您暂时无法使用自己的设备时,就可以使用这些号码。

求救,现在我的苹果id里的双重认证不是我的

简单的很呀,你退出把那个解绑解绑之后,然后重新的认证就可以了呀,那么简单的问题啊,你直接在苹果苹果官网里面都可以啊!

我的ID退出了,现在登的时候需要双重认证但是手机号不是我的怎么办。 求解。

你的ID退出了,现在登陆的时候需要双重认证,但是手机号不是你,这种情况下只能是通过联系对方要验证码,也可以先进行手机号的换绑,然后再去进行登录

苹果双重验证不要留本机号码吗

可以留本机号码,也可以留亲朋好友的电话号码。

在为AppleID设置双重认证时需要输入并验证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您必须至少验证一个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才能注册双重认证。该号码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是其他电话号码,如家庭电话号码或亲朋好友所用的号码。当您暂时无法使用自己的设备时,就可以使用这些号码进行验证。

苹果ID,需要双重认证验证码之前的手机号不用了,手机号码也忘记了,求解

苹果双重验证手机号不用了,如果要想继续使用该手机,则需要把苹果的双重验证关闭,或者是重新设置双重验证码,或者是直接拨打苹果手机客服的电话来解决这个问题。

打开Apple ID帐户页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输入帐户及验证代码,点击【继续】,接下来需要输入帐户的受信任电话号码然后继续。如果已经更换了电话号码,或者不记得电话号码,就点击【不知道】,接下来就会弹出来对话框,再次点击【关闭双重认证】,下一个界面点击【继续】。如果安全提示问题、出生日期你都能顺利答对,那么接下来你再设定一个新密码,就可以成功关闭双重认证了。如果开启了双重认证,一定要记得登录密码,并保证受信任电话号码是最新的。

双重认证可以更好的保护你的帐户安全。不要和其他人共享你的Apple ID帐户,否则可能会导致信息泄露,影响帐户安全。

近期苹果公司给ID账号又提升了安全度,就是双重认证,但是很多用户换手机号码换的比较勤,换后在另一部设备登陆ID就没有办法输入账号,接下来小编教您怎么更改手机号码,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首先有原手机,就可以在设置-iCloud-密码安全性-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就可以了!如下图!

如果你的手机丢了,卡也没补办,没有办法双重认证,你可以打开官网技术支持-管理我的ID-需要帮助,按照提示就可以恢复你的账户,在新的设备上登陆!

苹果手机双重认证手机号不对?

苹果双重认证手机号不正确怎么办

关注

方法一:使用受信任设备上显示的验证码

如果您的受信任设备是iOS 9 及以上系统时,则验证码将自动显示在受信任设备上。此时你信任的设备上会弹出你在某地登录ID位置的小地图,有一个选择允许与不允许登录的选项,允许登陆后将会收到一个六位数的验证码,输入该验证码即可完成登陆。

方法二:从受信任设备上的“设置”获取验证码

1、如果无法在受信任设备上自动收到验证码,您可以通过“设置”获取,即使您的设备无法联网同样可以获取。

2、在iOS 9及以上系统的设备上打开“设置--iCloud”,点击您的 Apple ID,如果您的没有网络,请点击“获取验证码”;如果您的设备处于联网状态,请点击“密码和帐户安全”“获取验证码”。

如果你的手机丢了,卡也没补办,没有办法双重认证,你可以打开官网技术支持-管理我的ID-需要帮助,按照提示就可以恢复你的账户,在新的设备上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