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苹果id被禁用了怎么办解决(抹除ipad会使原来ID无法用吗)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id因为安全原因被停用 重新激活不了ipad怎么办?2、ipad激活锁,设置的id被停用了怎么办?3、苹果id 在Apple store 和 iTunes上被禁用了怎么办?4、苹果id被禁用怎么解除?5、Appleid被禁用怎么办

appleid因为安全原因被停用 重新激活不了ipad怎么办?

解决appleid因为安全原因已被停用的方法有:

1、前往 iforgot.apple.com,使用现有密码解锁账户或重设密码。多次尝试解锁账户而仍不成功后,Apple ID仍将保持锁定状态,可以第二天再试。

2、如果您使用两步验证,则需要使用恢复密钥和受信任的设备。如果您使用双重认证,则需要使用受信任的设备或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来解锁Apple ID。

ipad激活锁,设置的id被停用了怎么办?

首先需了解这个id是否是自己的,如是自己的那直接去官网解锁即可。具体步骤如下:

在浏览器中输入苹果官网的Apple ID密码找回网站iForgot () 重设帐户

02

打开显示的苹果网站,输入被禁用Apple ID的账号,按继续

03

选择解锁Apple ID帐户方式

使用当初注册Apple ID账号时邮箱地址或回答注册Apple ID时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按继续

04

以上两种方法随便选择一种进行验证解锁你Apple ID账号

选择电子邮箱验证进行解除锁定,按完成

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进行解除锁定,按下一步

05

登录自己注册Apple ID时使用的电子邮箱账号,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进行解除锁定

设置出生年月日、然后回答安全提问答案

06

重设密码并解锁:这可以让您在解锁帐户前选择新密码

解锁: 保留当前密码并解锁帐户。这个自己根据实际情况来设置就解除就可以了

如果这个id账号不是自己的,那么建议您新建一个账号或者通知这个id的主人,让其解锁。

新建id的步骤也是在网上输入新建苹果id,点击进入苹果官网,按指示操作即可。

但新建苹果id需要有自己的一个邮箱才可以,若没有则需要建立一个自己的邮箱

苹果id 在Apple store 和 iTunes上被禁用了怎么办?

“您的账户已在apple store和itunes中被禁用”的解决办法:1、通过点击“重设”来重新设置您的账户;2、拨打苹果电话,人工服务,提供临时pin码;3、删除相应的软件,重新安装。

本文演示环境:iOS12.4.1、iPhone X。

导致苹果设备出现“您的账户已被禁用”,主要是以下三种原因造成的。

1、帐户分享给过多的人使用(比如使用PP助手、同步助手、快用苹果助手等等体验功能或者在一些手机论坛分享帐号),另外不小心,将自己的Apple ID账号截图分享到互联网,也可能会导致此问题。

2、在不同的IP不同设备登录次数过多。

3、密码多次输入错误。

苹果您的账户已被禁用解决办法一:

1、在iTune或Appp Store账户的提升中的“您的账户已被禁用”【此Apple ID已由于安全原因被禁用。点击“重设”以重新设置您的账户】,下方点击【重设】。

2、在联网状态下,会弹出重置Apple ID账号界面,在iOS设备和电脑中,iPhone手机上操作也一样。首先是填写自己的Apple ID账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3、接下来需要选择验证方式,可以选择“电子邮箱验证”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提示”两种方式重置密码,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所方便的一种方法,选择后,继续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4、这里选择的是电子邮箱验证验证,之后会发一封重置密码到您的邮箱,最后我们进入自己的邮箱,找到一封苹果重置账号密码的邮件链接,完成密码重置即可。

解决办法二:

打苹果电话,人工服务,登陆你的账户,提供临时pin码。

解决办法三:

最效率的方法,删除该软件,重新安装,万试万灵,我也是按之前的网友操作,但是不行,最后删除重装就好了。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您的账户已在apple store和itunes中被禁用怎么解决的详细内容,

苹果id被禁用怎么解除?

1.

如果您另外还有一台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则可以尝试在这台设备上创建新 Apple ID,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步骤开始使用 iCloud。

2.

如果您已有设置了 iCloud 的 Apple ID,请使用这个 Apple ID 进行登录。如果您已经忘记密码,可以尝试通过苹果官方帐户管理页面找回。1、如果使用的是翻新或二手设备,显示无法创建新的id,一般是说明当前设备已经超出一年内可设置AppleID的数量已达到上限。可以通过其他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比如用Macbook、iPad、或者其他还没有满3个账户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操作。

2、如果使用的是新的设备,显示无法创建id,一般是用户之前已有AppleID,用户要创建新的苹果id需要将原来的苹果id注销,或者是使用之前注册的id进行登录,若是忘记密码,可尝试通过apple官方账户管理页面找回。

3、网络不通畅导致的无法创建id,有的时候在wifi网速不稳定的情况下,会导致创建ID失败,建议开启蜂窝网络数据再尝试一下,看是否能创建成功。

4、若是苹果服务器出现故障,也会显示无法创建id,等待服务器修复即可,或者是联系苹果官方客服,说明相关情况以及获得更多的帮助。

Appleid被禁用怎么办

如果ID被停用后可以在Apple官网验证您的身份之后,您可以解锁 Apple ID。

解决方法有如下两种方式:

1.请前往Apple官网,然后使用现有密码解锁帐户或重设密码。多次尝试解锁帐户但仍不成功后,您的 Apple ID 仍将保持锁定状态,您可以第二天再试。

2.如果您使用双重认证,则需要使用受信任设备或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来解锁 Apple ID。如果您知道恢复密钥,可以用它来帮助重新获得帐户的访问权限。

账户介绍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