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仅游戏数据异常(pd虚拟机游戏模式)

虚拟机运行软件出现不稳定。常常数据异常

运行什么软件? 怎么不稳定了? 给点具体描述.

我的虚拟机软件是virtualbox. 发现了一些问题, 但不算不稳定. 比如和主机共享文件夹后, 软件保存文件的路径可能会比较奇怪. 还有就是读USB或者用虚拟光驱的时候容易出错, 比如忘记用虚拟机加载USB设备或者虚拟光驱读的镜像在主机共享文件夹.

还有一个不稳定的因素就是屏幕保护. 我的虚拟机运行的时候如果主机屏幕保护了, 有可能会影响键盘输入或者死机.

Mac上的pd虚拟机 游戏无法运行(win7镜像)

1、重新安装DX9.0C试试。DX11实际上丢失了DX9的很多文件,向下兼容只是说效果,不是说文件包,有些丢失的文件还得自己装。

2、说明这个游戏自带游戏环境检测,不允许在虚拟机环境下运行。 这个是游戏开发商定义的,无法改变。 要么放弃这个游戏,要么使用bootcamp安装双系统来玩这个游戏。

mac下pd虚拟机运行游戏的问题

说明这个游戏自带游戏环境检测,不允许在虚拟机环境下运行。

这个是游戏开发商定义的,无法改变。

要么放弃这个游戏,要么使用bootcamp安装双系统来玩这个游戏。

关于pd虚拟机仅游戏数据异常和pd虚拟机游戏模式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