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怎么跳过设置向导(苹果手机跳不过设置向导)

苹果怎么跳过激活iphone进界面

iPhone4s激活时可以跳过Apple

ID此步骤的,不过前提要iCloud锁没有才可以,以后使用对手机没有什么影响的,具体方法操作如下:

1、在激活苹果手机开机时首先会进入Hell欢迎界面,进入后先设置一下语言,在语言设置页面上面选择【简体中文】。

2、然后进入的就是键盘设置,勾选所选择的键盘设置,按下一步继续。

3、接下来页面上面会提示需要连接无线网络或者使用iPhone蜂窝移动数据来设置与苹果服务器验证之后才能进行激活,选择一下连接网络,点击“下一步”按钮。

4、然后进入的是定位服务页面,选择【停用定位服务】,设置为新的iPhone即可。

5、之后会进入Apple

ID界面,注意一下:选择跳过此步骤就可以了。

6、接下来的设置都比较简单,主要是同意iPhone服务条款、以及创建iPhone手机锁屏密码,锁屏密码根据个人需要进行设置。设置不设置都可以的。

7、锁屏密码设置之后,是Siri语音设置,选择不设置直接跳过。至此,iPhone不需要使用Apple

ID账号就可以激活完成。

苹果15.2系统怎么跳过设置向导

选择激活并跳过设置向导。

打开爱思助手PC端,将需要激活的iOS设备连接到电脑,打开“工具箱”,点击“跳过设置向导”。此时,可以选择“仅激活设备“或“激活并跳过设置向导”。如果您点击“仅激活设备”,则爱思助手将会帮您激活设备,然后您需要手动进行初始设置。如果点击“激活并跳过设置向导”,则爱思助手将会激活设备后,帮您自动跳过设置步骤,提示“操作完成”后,您可以直接使用设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的设备中有ID锁,仍然需要输入正确的帐号密码,无法跳过这些验证。

苹果激活如何跳过系统更新

当我们购买新的苹果设备,或者是在给 iPhone 或 iPad 刷机之后,往往需要激活和一步步设置,操作起来需要耗费一些时间,也很麻烦。不过现在,我们可以使用爱思助手“跳过设置向导”功能轻松跳过这些设置步骤。

将爱思助手更新到最新版,打开“工具箱”,即可查看到“跳过设置向导”功能,该功能可以使设备激活之后直接跳过地区,语言,Wi-Fi,定位,Apple ID,指纹,面容,Apple Pay 等设置,跳过后设备将直接进入主界面。您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仅激活设备”,然后自己手动进行设置。

如何快速跳过 iPhone 激活与设置步骤?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打开爱思助手 PC 端,将需要激活的 iOS 设备连接到电脑,打开“工具箱”,点击“跳过设置向导”。

此时,可以选择“仅激活设备“或“激活并跳过设置向导”。

如何快速跳过 iPhone 激活与设置步骤?

如果您点击“仅激活设备”,则爱思助手将会帮您激活设备,然后您需要手动进行初始设置。

如何快速跳过 iPhone 激活与设置步骤?

如果点击“激活并跳过设置向导”,则爱思助手将会激活设备后,帮您自动跳过设置步骤,提示“操作完成”后,您可以直接使用设备。

如何快速跳过 iPhone 激活与设置步骤?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的设备中有 ID 锁,仍然需要输入正确的帐号密码,无法跳过这些验证。

新买的苹果7开始设置id能跳过吗(第一次用苹果,创建id能跳过吗)

可以跳过的,但是最好不要跳过,不然一个是信息无法备份保存,二是安全性问题,被人偷了人家刷机完直接就可以用了。

关于苹果7怎么跳过设置向导和苹果手机跳不过设置向导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