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美区id共享最新2022(美区apple id分享2020)

国内怎样注册苹果美区id

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Apple ID按钮。

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示问题跟答案。

苹果手机简介

iPhone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其研发的iOS操作系统,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并在同年6月29日正式发售。

苹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Ron Wayne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注册美区apple id

注册美区apple id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程序:苹果手机自带的浏览器

1、打开苹果手机自带的浏览器,如下图所示:

2、直接打开苹果的官网,或者搜索苹果官网然后打开,如下图所示:

3、拉到网页的最底部,点账户,如下图所示:

4、点箭头所指的管理我的ID,如下图所示:

5、创建ID,如下图所示:

6、账号需要时邮箱,密码需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如下图所示:

7、资料填写完毕后,继续,如下图所示:

8、打开邮箱接收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9、验证完邮箱后,输入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10、接着就是下一步,需要在手机的设置里面进行,如下图所示:

11、输入账号和密码,然后点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12、登录成功,这样账户就注册好了,如下图所示:

cooking fever台区有吗

有的。cookingfever台区有区。进入Appleid进行设置更改地区为美区后即可进行购买,烹饪发烧友2022最新版(cookingfever)是一款娱乐性十足的手机模拟经营游戏。

苹果用海外共享id会被封号嘛

使用不当会封号。

关于ios美区共享账号其实很多小伙伴领取成功之后不知道如何正确登录使用,要知道苹果官方对在中国大陆使用海外AppleID的管控还是比较严格的,所以错误的登录方式往往可能会造成手机锁定或者id封禁的可能,并且你的手机也会因此存在不安全的因素。

苹果哪个地区可以下载cooking fever

美区。

进入Appleid进行设置更改地区为美区后即可进行购买,烹饪发烧友2022最新版(cookingfever)是一款娱乐性十足的手机模拟经营游戏。在这里玩家可以尽情体验当老板的乐趣、独特的餐厅、上百种食材、你需要打造最好的餐厅来吸引顾客、升级设施、打在属于你的专属餐厅、赚取更多利润,喜欢就来下载体验吧。

从甜品店和快餐厅,再从生蚝吧到中餐馆,提供13个独特地点选择。您可在不同环境与烹饪方法中磨练自己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