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显示灰色不能点(苹果手机id界面显示灰色操作不了)

本文目录一览:

1、为什么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没反应?2、iphone,id变灰色,点击不了进去3、苹果id灰色退出不了?

为什么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没反应?

一般情况下点击都会有反应的。如果你没有反应的话,有可能是你点击的次数太多,手机没有反应过来。

iphone,id变灰色,点击不了进去

可能是账户设置权限问题;可以参考下面方法解决看下:

1、首先打开账户,看到账号ID是灰色,无法修改;

2、接着我们点击屏幕设置功能进去;

3、进入手机设置页面,点击屏幕使用时间;

4、进入屏幕使用时间,点击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

5、进入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设置菜单;

6、向上滑动屏幕找到并点击账户更改;

7、在账户更改中设置为允许;

8、设置好后返回账户中心,就可以看到设置里面的ID已经不是灰色,可以更改了。

苹果id灰色退出不了?

在iOS设置中退出Apple ID账户时,可能会遇到无法正常退出的问题。如果您查看到Apple ID是灰色,或者提示“由于访问限制,无法退出登录”,可以尝试在“屏幕使用时间”中关闭限制。

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iPhone设置-屏幕使用时间,然后点击“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

2.下拉到“账户更改”栏,将“不允许”更改为“允许”即可。

3.如果仍然无法正常退出Apple ID,请尝试将设备进行重启,并检查在“使用无线局域网与蜂窝网络的App”中是否有为“设置”开启网络权限。

总结方法: Apple ID 显示灰色无法更改设置:

如果您在设置中查看 Apple ID 是灰色,无法点击和进行退出等操作,一般是开启了访问限制导致的。请打开 iPhone “设置”-“屏幕使用时间”-“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下拉到“允许更改”列表中,将“帐户更改”设置为“允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