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改成韩国下载地下城(苹果手机韩国id怎么弄)

本文目录一览:

1、韩国id商店下载DNF信息怎么填2、苹果id改成韩国了,为啥还是不能下载3、苹果id怎么改地区下载dnf

韩国id商店下载DNF信息怎么填

按照提示信息填写即可,具体如下:

在实名认证信息填写界面,我们依次输入:姓名_出生年月日_通信公司实名名字(KT或SK)_手机号码,然后选择国籍:本国国籍或外国国籍,性别选择:男或女,然后再选择苹果协议和第三方采集信息协议,填写完成之后,在界面的右上角“继续”按钮会激活,我们点一下即可。

苹果id改成韩国了,为啥还是不能下载

可能是设置了权限。

操作步骤:

1、首先打开苹果AppStore应用商店,进入到里面点击所登录是AppStore账号。

2、接着,输入一下AppStore账号密码查看账号里面的信息,点击国家/地区选项。

3、然后按一下更改国家或者地区选项。

4、这样AppStore就跳转出所有可以切换的国家地区列表,点击选择自己所需要切换的国家进入。

5、之后,同意AppStore切换国家的服务条款。

6、填写完整以后,重新打开苹果AppStore应用商店进入,AppStore就会自动转到切换的国家地区。这样再尝试下载,如果还不行建议联系客服。

苹果id怎么改地区下载dnf

官网修改所属地区。

国内的AppleID通过修改地址,将所属地区改到海外的国家或者地区,就可以通过海外的AppStore来下载应用。首先,打开苹果中国官网。然后登陆你的AppleID,如果设置了双重验证,则输入验证码验证即可。整个过程中最麻烦的地方,地区、邮编、区号、电话号码的位数一定要填对,不知道的可以下拉地区选中一个之后再去搜索这个地区的邮编和电话区号。点击账户左侧的编辑按钮。进入账户,拉到页面底端,在国家或地区中,选择你想要修改的国家或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