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海投计划和普通计划是什么区别?如何做海投计划?

  京东其实也有相应的营销工具,也就是京东快车,很多时候商家需要拉高曝光,也会借助快车,但是这里面有两个投放计划,一个京东海投计划,另外一个是普通计划,那海投机会和普通计划有区别吗?在什么地方?

京东海投计划和普通计划是什么区别?如何做海投计划?

  如何做海投计划?

  海投还包含了首焦海投和push海投,普通快车还可以做店铺推广和活动推广。可以仔细看一下。

  东海投计划可以批量投放。可以带来更好的推广效果。使用可根据不同的经营状况及目标,对预算、价格进行设置,同时还可能支持对推广商品及词的特殊调整。

  设置计划的方法:

  1.产品入口,快车->推广管理->海投计划。

  2.使用说明

  (1) 进入海投首页后,开始投放开启智能投放之旅。

  (2) 准备计划。

  ① 计划预算:计划每日消耗预算值(最小为0.1元),可设置为不限。

  ② 默认出价:可对搜索及推荐单独出价,最低出价为0.1元。

  ③ 特殊品类出价:可根据不同的营销活动及推广目标,添加品类并单独设置。

  *可以用逗号分隔sku实现批量添加特殊品类,单次批量添加上限为20个品类,基本上还是比较方便,大家不用单个去添加。

  ④ 快捷出价:搜索、出价及推荐出价保持一致。同时对默认及特殊的出价生效。开始投放完成计划,回到首页,方法比较类似,只是更好操作。

  (3) 点击推广计划可再次进入设置页,调整计划相关设定。

  点击名称,可进入计划,查看推广品类报表。

  (4) 推广品类报表中仅展示展现数或点击数不为零的品类。

  点击【sku黑名单】和【否定词】,即可进入管理页。点击推广品类名称即可查看该品类下的推广商品报表。

  (5) 推广商品报表仅展示展现及点击数不为0的推广商品。

  计划的优点:

  1、集合站内站外渠道资源,曝光展现比较量较高,相对点击成本会降低。

  2、全品智能推广投放,解决批量投放的问题。

  3、操作优化简单,正常开出价低产出相对可以,适合所有可投放的类目。

  京东海投计划和普通计划的区别主要是在投放上,海投计划更加智能,相对成本也更低,也是目前很多京东商家在用的一种方式,如果还没有用过的商家可以尝试下这种营销推广方式,来给自己的产品做推广。